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隆客车载誉新能源“达沃斯”

常隆客车载誉新能源“达沃斯”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0:00 作者:桃蕾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1月6日-9日,被誉为新能源领域“达沃斯盛会”的“2014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正当APEC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之际,APEC蓝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新能源也成为绕不开的话题。无锡市市长汪泉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无锡目前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常隆客车作为无锡市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获邀在展会上进行了展示。据了解,本届新能源大会上,包括国家能源局领导在内的100多位海内外政要、专家、企业家作为演讲嘉宾亮相大会主论坛“2014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及新能源电动车等6个分论坛,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新能源大会开幕式

新能源大会开幕式


  本次国际盛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能源企业代表以及相关业内专家参加了大会。大会以城市为单位的来访团组共达33个,观展人数达到3万人次,无论是规格还是规模,均为历届之最。本届展览则规模达到了近2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特斯拉、比亚迪等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参展。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代表企业,常隆客车此次派出了通过欧盟认证的三门低地板纯电动公交YS6123GBEV和节能效率领先的YS6830GBEV参加了展会,获得参会人士的一致赞誉。

常隆客车受关注

常隆客车受关注


  常隆客车注重研发,在新能源技术相关领域目前已经拥有专利40多项。常隆客车秉承10多年的造车优势,立足自身的技术研发、生产及品质保障优势,以生产高性价比、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新能源客车为己任,依托7—12米全系列车型的优势,借助主打车型和差异化车型的的竞争力,已经向国内、国际市场进军。


  在参与市场竞争的过程中常隆客车积极寻求资源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商业创新联盟的形式,加快技术研发的进程,增强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推广优势的力度。目前常隆客车已经与神通新能源汽车管理公司签署了2万台新能源客车的战略协议,是神通公司全国唯一战略性、紧密型、一体化的电动客车总部制造基地。


  目前,经过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的占地1000亩的常隆2万台新能源客车基地也正紧锣密鼓的规划建设中。预计建成后,常隆客车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之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112/article_601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