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连续三届服务航展 珠海机场汽运联手桂林大宇获赞

连续三届服务航展 珠海机场汽运联手桂林大宇获赞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1月11日-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在广东珠海举行。本届航展聚集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了大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及系列航天精品、武器装备。与往届相比,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强阵容成为本届航展的突出特点。


  如果说,航展的强大展品阵容及其间的飞行表演让人们惊叹,那么连续三届为航展服务的桂林大宇客车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赢得参会各方的广泛赞誉。


  保障车辆近200辆桂林大宇连续三届服务航展


  从第八届到第十届,珠海机场汽运公司已经连续三次承担航展的交通运输保障重任。在第十届中国航展期间,珠海机场汽运公司不仅是航展主要交通运输保障单位之一,还是唯一一家为政府提供贵宾接待、参展商和工作人员用车的单位。


  “今年公司共有近200辆桂林大宇客车服务航展,包括桂林大宇GL6127HK、GDW6117HK、GDW6900K、GDW6121HK/GDW6119H等新老车型,在上一届154辆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而且,在这一届航展上,公司负责的客运专线也由上一届的7条增加到8条。”在航展现场,珠海机场汽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桂林大宇与珠海机场汽运公司早在2006年就建立了合作关系,从2009年第一次的战略携手到如今的全面合作,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不仅在车辆采购,更在信息沟通、新产品研发与应用、人员培训、技术交流、公司管理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和品牌效应,建立起长期互惠互利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双方的战略合作模式更被传为业内佳话。


  “2006年,公司想进一步扩大运营规模,但由于当时公司名气较小,而且资金周转不开,我们老总跑了很多家客车制造企业,想走金融渠道购买一批大巴,但大部分企业都拒绝了。最后,只有桂林大宇在对我们公司进行一番考察后,决定卖给我们29辆大巴。”上述负责人补充说道。


  因此,在此后的车辆采购中,珠海机场汽运只认桂林大宇。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超过200辆桂林大宇客车,覆盖客运、旅游各个车型。而桂林大宇客车凭借良好的舒适性、承载性以及较高的节油率,也助力珠海机场汽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客运企业。


  “就是因为桂林大宇客车承载性好,舒适性高,每次在航展期间都赢得参会人员的赞誉,我们才能连续三届服务航展。”上述负责人特别强调说。

桂林大宇客车

桂林大宇客车


  车辆、服务给力桂林大宇客车广受赞誉


  对于上一届航展公众日第一天的场景,珠海机场汽运负责人依然记忆犹新。


  “公众日第一天,相比上午各个站点到航展馆的汇流,下午大批观众的集中返回更可谓壮观,特别是城轨北站和拱北专线,排队长龙让人震惊。可一辆接一辆‘大肚能容’的桂林大宇客车,依然如变戏法般,把一条条井然有序的一字长蛇阵‘消化掉’了。”


  让这位负责人印象深刻的还不仅于此。他说,那一天,一批桂林大宇客车在上午发车80班,下午再发车80班的高强度运输工作后,各项性能依然良好,这让他对桂林大宇的品质有了更深度的认可。


  因此,在今年的航展运输保障工作上,珠海机场汽运公司依然选择了桂林大宇。尽管旅客参展人数比上一届要多,但珠海机场汽运公司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航展专线增加到8条,并加密了班次,各站点也加派了服务人员。“相信有了桂林大宇客车优异的品质保障,一定能让观看航展的旅客能够便利、快捷地坐上珠海机场快线的专线车。”


  此外,珠海机场汽运公司在航展馆一号门停车场还特别设立了服务站点,随时做好各项服务准备,用安全可靠且舒适性高的桂林大宇客车,解决参会人员的出行难题。


  除了为普通观众提供公共交通保障用车外,珠海机场汽运公司还是唯一一家为政府提供贵宾接待、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用车的单位。在接待的贵宾中不乏“大人物”,他们在乘坐桂林大宇之后,纷纷表示桂林大宇客车不仅运行平稳,而且车内舒适、安静,在经历一天的展会忙碌后坐上桂林大宇客车,无异于得到一次最好的休息。除此之外,珠海机场海运公司的桂林大宇客车也继续承担了参加航展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保障任务。


  一届届走来,航展成了珠海每两年必不可少的盛会,珠海机场汽运公司和桂林大宇也成为航展最有力的公共交通运输保障单位。珠海需要航展这个展示城市文明与魅力,崛起与腾飞的舞台,而桂林大宇作为运输保障的幕后“英雄”,凭借优异的品质,亦为这舞台平添不少光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117/article_602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