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微信版正式上线

影响中国客车业,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影响中国客车业网络评选微信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2月8日讯,记者从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了解到,“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网络评选”微信版正式上线,欢迎广大客车界人士及读者关注客车网官方微信,并为你支持的产品投上宝贵一票。

  据了解,微信版评选专题内容与网页版保持一致,分为八个模块,分别为:十大新闻评选、最佳雇主评选、国内新闻评选、海外车型评选、配套产品评选、新能源车评选、专用校车评选、影响力之星,每一个模块的投票数据都将与网络版保持同步,并不单独计算。投票时间从上线之日起,截止到2015年1月3日。

pingxuan weixin

  影响客车业微信版评选界面

  对于微信版评选专题的上线,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成员,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表示,在新媒体形势下,微信版评选专题的上线为更多的读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参与方式,同时,更多的人参与到评选中来,也扩大了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的读者基础,让评选结果更加公正客观。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影响力较大的活动之一,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据悉,与往届一样,本届活动的评委仍是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的国内外庞大专业读者群。同时,活动邀请到了部分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部分客车企业高层领导出任专家评委,他们不仅将参与各项评选,还将监督本次评选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


  记者从影响客车业组委会成员,第九届影响客车业网络评选专题总负责人康有林那了解到,自12月3日评选专题上线以来,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收到了20万余人次的投票。相信随着活动的进一步推广及微信版投票系统的上线,会有更多的读者参与到投票中来。据了解,2013年的第八届活动共收到读者投票70万余人次。


  众多读者的积极参与,为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带来了强大的吸引力,至今,第九届活动已得到了金龙客车、金旅客车、中通客车、宇通客车、海格客车、康明斯、艾里逊、米其林、采埃孚等50家国内外知名客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参与,活动的行业影响力可窥一斑。


  正如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在接受采访时所说:“2014年,我们一起目睹了中国客车业在节能减排方面付出的努力与收获,我们也共同聆听了中国客车业在逆境中的转变与成长。未来,如何促进中国客车业的和谐共荣,还需大家共同盘点、思考和总结。这正是我们举办影响客车业活动的初衷。”


  影响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大家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影响,是大家成长的动力。欢迎您参与到第九届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中来,投上宝贵一票,发表一个观点,也许,2015年的中国客车业将因您而变!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网络评选


  网页版地址https://www.chinabuses.com/yx/yx2014/


  微信版参与方式:

        1、搜索微信公众账号:chinabuses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客车网官方微信。

影响客车业微信版评选界面

  2、进入公共账号,点击导航栏“影响客车”—“评选专题”,选择您
  要投票的模块及产品即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212/article_607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