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牌的力量 海格大巴被选为华为通勤车

品牌的力量 海格大巴被选为华为通勤车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12月6日,一排排列整齐的海格KLQ6119T型大巴在海格客车停车场整装待发,稳重的外观,彰显着成熟大气。据悉,此批新车为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所采购,将全部为华为武汉研究所提供通勤服务。


   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内最具实力和影响的现代化交通运业公司。公司1997年成立以来,以打造成为湖北省道路客运第一品牌,建立辐射华中的道路运输网络为目标,开拓了集客运、物流、商贸、房地产、运输服务为一体的多种交通服务产业,形成了以 “捷龙快车”为龙头品牌的多元化跨区域联合的交通服务经营实体。

 

交车仪式现场


    “回想起来,我们公司早在1999年就是苏州金龙的客户了,从那时开始一批批的购买海格客车,感觉产品越做越成熟,特别是近几年来,车辆品质、售后服务各方面都让人很满意,”湖北捷龙交运副总经理胡连才表示,“我们采购的这批车辆造型经典、性能稳定、容量大、配置高,将全部作为华为武汉研究院的通勤车辆。”


    此次捷龙公司在购买海格36台KLQ6119T型大巴之外,还加购了5台KLQ6796中巴车和1台考斯特。海格KLQ6119T是海格团体旅游客车的经典车型,造型经典大气,内饰时尚简洁,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通过合理化布局,在同等座位数下达到乘坐空间最大化,即使身材高大的乘客坐下来,活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

 

捷龙公司购买的海格客车


    “我这次来苏州金龙,详细了解了纯电动车的情况,这是行业的发展方向,除了能够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之外,也可以有效的降低我们企业的运营成本,只要国家和地方的补贴扶持政策能够落实到位,纯电动车就能够很快的发展普及。”胡连才告诉笔者,“我这次特意试乘了海格的纯电动汽车,感觉比普通的燃油车乘坐体验好得多,车辆动力性能良好,噪音低微、运行平稳、起步停车都没有顿挫感,乘坐特别舒适。”


    “海格车经过这么多年的使用,品质足以让我们依赖,再加上苏州金龙售后服务方面的保障,后期我们和海格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长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212/article_607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