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田亮出“车祸”缘来是校车真人秀

田亮出“车祸”缘来是校车真人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2月10日,东方卫视晚10点档播出了汽车类真人秀《巅峰拍挡》节目的第三期,田亮、程雷的联袂出演、场面震撼的校车碰撞以及田亮车祸疑云事件得以揭露真相,很快引发收视热潮和网络热议。

田亮参加汽车类真人秀《巅峰拍挡》节目


  该期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惊呼,太精彩了,简直堪比好莱坞大片,惊险场面让人直呼过瘾!而之前网传的车祸事件,原来是田亮在节目中亲自上阵,不顾个人安危,测试宇通校车的安全性。通过“对撞轿车、落水逃生、校车撞墙”三项危险系数爆棚的真人版实验,该期节目不但让田亮再次收获“中国好爸爸”的称呼被网友点赞,而且用事实证明了宇通校车当之无愧于“中国好校车”之名。


  田亮究竟做了什么,被赞为“中国好爸爸”呢?原来在节目开始,主持人程雷与田亮聊到幼儿乘车安全时,田亮表示不相信校车能保证孩子安全,他觉得还是要自己开车送森碟才能放心,而程雷则表示私人轿车和专业校车的安全系数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校车与小车,到底哪个更安全呢?两人争执不下后,决定做一系列“事故模拟”实验。惊险场面就此开启。

校车对撞

校车对撞


  第一关,“对撞校车”!田亮驾驶的轿车与程雷驾驶的宇通校车40码相对时速相撞,结果产生了“以卵击石”的画面!轿车几乎被撞残,车头几乎报废,车门也严重变形;而宇通校车呢,几乎毫发无损。事实上,这种小车碰撞对宇通校车来说是“小意思”,作为国内率先通过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碰撞试验的校车品牌,宇通校车品质和安全性能都是没得说的,可以全方位保护学童安全。

校车落水

校车落水


  第二关,落水逃生!田亮坐着船进入了落水的校车内部。尽管校车已经落实,但田亮进入车内后发现后围应急车门依然能迅速打开,保障在突发意外情况时能够紧急疏散车内学童。事实上,每一辆宇通校车都配备AUS紧急疏散开关,此开关被打开后,发动机能够迅速停止工作,车内应急照明装置和车辆危险警告信号自动打开,乘客门开关正常开启,同时自动切断电源总开关。


  经过了这一关落水实验,田亮对宇通校车的安全性已经非常认可,但程雷告诉田亮,最厉害的还在后面呢!

校车撞墙

校车撞墙


  第三关,撞墙!田亮特别提议在数天前砌好了一堵宽约三公分的水泥硬墙,他还发挥运动员的特质,使劲的用脚踹了一下,表示对墙的结实度很满意。后来发生的事情,更让田亮被网友狂赞!他坚持要一个真实撞车测试,亲自驾驶宇通校车撞墙。当田亮驾驶的校车极速冲过一堵墙,墙壁坍塌尘土滚滚,但校车受损极少,连车头大灯都没有破损,驾乘人员生存空间未受侵入,发动机能够照常启动并驶离现场。

田亮装死卖萌

田亮装死“卖萌”


  撞墙之后,田亮从驾驶室中走出来,突然倒地,吓了主持人程雷一大跳。原来啊,田亮其实一点事都没有,只是装死“卖萌”,这也就是之前网传田亮车祸疑云的由来。“醒”来后的田亮自个开始感叹,“看着好壮观!冲击力好大!”他与主持人看车况时还不住感叹,“撞过来后,发动机还转着,是我自己把它熄火的。”而田亮接下来的一句话,彻底让他被封“中国好爸爸”的称号,田亮说:“也挺怕的!但是为了全天下的孩子,我不后悔!”


  事实上,校车撞墙,对宇通校车来说还只是“小试牛刀”。宇通校车在出厂试验中都身经百战,经受过比这种测试还要严格的“蹂躏”!宇通校车采用整体式大梁,选用了远高于行业标准的高强度钢材,更密的骨架结构。发动机舱配备有自动灭火弹,让可能的伤害降至最低。而配备有胎压监测报警、FCW前撞报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的车型,更让危险无从发生。可以说,宇通校车当真无愧于“中国好校车”的称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215/article_607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