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荣膺2014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海格客车荣膺2014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9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海格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1日,由客车网主办,并得到了金龙客车、金旅客车、中通客车、宇通客车、海格客车、康明斯、玉柴、艾里逊、采埃孚等70家国内外知名客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参与,评选活动网上参与部分主要通过客车网年度网上调查的方式进行,广大网友与企业为最值得推荐的产品投票,并发表自己对该产品的使用心得、预期,以此真实、直观地传递网友与企业的意见和看法。

  一年又一年,辛勤的中国客车人书写着中国客车行业成长的历史;一年仅一度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历来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最受关注的项目,这是目前客车行业受众最广泛、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调查活动,旨在客车行业内广泛深入地传播“最佳雇主”的基本理念,引发企业和员工对雇佣关系的思考,推动中国客车企业探索企业的科学发展之路,长期坚守尊重人才的价值体系,把雇主品牌建设提高到企业整体发展的战略层面。

  海格客车成立于1998年底,十多年来的艰辛探索与拼搏成长,使海格驰骋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开辟了一条可持续的快速发展之路。此次荣膺“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企业”,是海格客车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社会责任感和公众美誉度的体现。2014年度,海格客车秉承“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的战略,专业化经营客车领域,信息化助推国际市场,个性化满足客户需求。坚持“智赢未来”的品牌主张,研发智慧运营系统,领航智慧安全客车,为员工营造发展空间,为人们创造便捷生活。在众多成就与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海格客车企业稳定的人才与稳定的管理。

  海格客车秉承“让我们距离不再遥远”的企业精神,把员工看成内部客户,为员工营造施展才华和提升发展的舞台空间,使员工的勤勉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让企业和员工、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不再遥远。公司贯彻“仁爱和人本主义”价值观,组织凝聚公司员工,团结关心员工,带动员工热情,发挥员工才能,培育出了优秀的行业人才,以回馈社会公众的价值取向和责任意识。

  企业要想发展,人是最关键的因素。在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评选过程中,海格客车被认为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步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海格客车始终贯彻优秀的人才理念,“尊重、忠诚、职业化、相互合作、共同成长”,使员工发展的同时推动企业的创新,营造良好专业的人文环境。海格客车赢得“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企业”,是对海格客车企业管理与人才关怀进步的褒奖,同时也起到了对整个客车行业的引导表率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09/article_611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