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长安客车内外兼修 携手东方润影发力新能源

长安客车内外兼修 携手东方润影发力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5新年长假刚过,长安客车收获2015年的首个喜报。据消息显示,2014年长安客车纳税超1.2亿元,稳居定州市四大支柱企业之一。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空气质量的日益关注,发展新能源客车产品已是大势所趋。长安客车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凭借其前瞻性的眼光,将研发新能源城市客车产品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点;同时,长安客车借助长安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整合长安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等新能源关键总成,大大提升了新能源产品研发的水平。据了解,新能源产品或将于2015年上半年投入市场。


  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长安客车除了提高产品竞争力之外,更是注重品牌的塑造与形象的提升。据记者了解,2013年,长安客车为提高其整合营销能力,与北京东方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确立合作关系。作为客车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两年多来,长安客车携手东方润影,凭借自身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合作方专业化的整合营销策略,逐步将将好的产品口碑与品牌形象,深深植入用户心中。


  2015年,是国家治理雾霾、发展生态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长安客车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推出新能源产品的同时,也将与东方润影共同倡导节能低碳的理念,呼吁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环保的实际行动中来,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让“APEC蓝”常驻中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14/article_612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