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荣获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三奖项

西沃客车荣获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三奖项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的冬天对于西沃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温暖的冬天”,一方面订单应接不暇,另一方面广获社会赞誉。2015年初,在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中,西沃客车以优异的品质,专业严谨的售后服务斩获了三项大奖,西沃900i系列客车荣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沃尔沃9300系列荣获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西沃900系列底盘荣获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


  西沃产品此次获奖,是多年来对西沃公司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有着深切体会的客户给予西沃的认可,是对西沃产品在乘客运输领域的优秀表现的充分肯定。

西沃客车荣获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三奖项

西沃客车荣获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三奖项


  在同级别车中,VOLVO客车以最安全著称,它有一些独到的设计,如:拥有VOLVO专利的转向阻尼器、电子稳定系统ESP、发动机管理系统ECM、智能电气系统BEAII、电控悬架ECS、全承载车身及西沃独特设计的流线型后视镜等安全装置。VOLVO客车以稳定、良好的道路表现、舒适感、经济性及满足最苛刻的环保要求而闻名。Volvo9300就是西沃引进的Volvo经典车型,10年驰骋,广受赞誉。


  西沃900i系列有幸入选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标志着西沃自主品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西沃900i系列是由西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承载结构的大型客车,在整车结构,动力选择,传动系统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整车的可靠性、稳定性、耐用性、经济性等综合表现令人满意,堪称西沃经典的延续。经过几年在公路客运以及旅游市场的推广使用,其产品的质量、性能以及高性价比得到诸多客户的称赞。这一系列同时具有柴油和LNG两种动力系统和燃料供给系统,在西沃客车固有的“高品质,高稳定性,高舒适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突出了环保与经济这一特点。


  在西沃自主品牌家族中不仅仅有西沃900i系列这一员“猛将”,还有700i系列,600i等其它成员。


  西沃700i系列客车源于西沃公司一贯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采用航空工艺的制造理念和标准,对整车性能以及整车强度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良好的操纵性,高性价比已经成为700i系列客车的优势点。西沃700iLNG是在已经成熟的700i的平台上开发的清洁能源产品,延续了700i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灵动的车辆线条。在柴油机的基础上,扩展搭建了玉柴天然气发动机,在达到国五排放的基础上,减少排放,为乘客带了的舒适环保的温馨旅程。


  西沃600i系列,是西沃公司继900i,700i之后,又一得力之作,既继承吸收了西沃公司的传统优势,又融合了许多创新性的元素。整车设计创新性的融入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减轻车身重量进而达到经济环保的效果,实现车辆使用价值与环保性的统一,突出了西沃客车高性价比的优势。


  此次评选中,西沃客车荣获三大奖项,对于一直坚持走稳扎稳打,求实创新这条道路的西沃公司可谓是实至名归的。在未来的日子里,西沃公司将在自主研发这条康庄大道上继续打造属于西沃的精品客车时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15/article_612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