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5年中通客车新春行业媒体座谈会召开

合作共赢,再启新程

——2015年中通客车新春行业媒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 00:00 作者:李笃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2月2日上午,2015年中通客车新春行业媒体座谈会在聊城御润大酒店召开。来自10余家媒体的主编、记者共聚一堂,畅谈中通客车发展前景,共商未来中通品牌宣传之路。公司总经理孙庆民、副总经理于春印、贾开潜、总经理助理李晨等领导参加座谈。

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会

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庆民总经理发表了热清洋溢的欢迎辞,他指出,在广大媒体朋友的支持下,中通客车以服务交通运输事业,打造绿色交通为己任,抢抓机遇,致力于创新和发展,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企业不断取得突破发展。

孙总致欢迎辞

孙总致欢迎辞


  在致辞中,孙总着重对企业2014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2014年,对于中通来讲是一个收获之年,中通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高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施“二次创业攻坚”,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团结奋战,不畏艰难,企业呈现逆势增长的喜人发展新局面。


  孙总将中通客车2014年的表现概括为五个惊喜。惊喜一,经营业绩逆势增长。在客车市场下滑5%的低迷形势下,公司业绩增速位居主流客车企业前列;惊喜二,经营质量稳步提高。利润增长大于收入的增长;收入增长大于销量增长,车辆平均单价大幅提升。惊喜三,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6米以上客车位居行业第三,成功赶超两龙,稳居行业第一集团军;惊喜四,新能源和海外业绩领跑行业。出口市场增长和新能源客车销售快速增长,出口增幅位居行业首位。新能源客车位居行业第二;惊喜五,新厂区投产带来发展新机遇,为公司“双百亿”发展规划开创新的局面。

孙总在会议室接受专访

孙总在会议室接受专访


  对于公司2015年的工作,孙总向媒体朋友做了介绍,孙总指出,2015年,中通将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转型、跨越、责任”为年度经营工作主题;以提高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企业创新工作,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实现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品牌文化部部长李笃生以《谁持彩链当空舞,再谱新篇有中通,我们的2014》和《转型跨越启新程,决战决胜新常态,2015,中通来了》为主题向各位媒体概括介绍了中通客车2014年在行业中的亮点及2015年宣传计划,整体安排了在中通快速发展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围绕中通品牌打造,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交流互动阶段,公司副总经理于春印、贾开潜系统介绍了公司海外及国内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就海外市场开拓、新能源客车、校车、天然气客车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后,孙总在中通科技楼小会议室接受了媒体集中采访。就媒体提出的双百亿战略实现、公司新能源战略、公司市场规划、公司新基地情况等热点问题一一回答。


  座谈会上,与会记者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中通客车的快速发展表示祝福和钦佩,并祝愿中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支持中通客车的品牌宣传工作,共同促进中通客车的“二次创业”目标的实现。


  营销总公司、技术中心、新能源工程部等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204/article_616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