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春运售后服务篇

西沃客车春运售后服务篇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春运于2月5日正式开始,在这个客运回本和盈利的黄金时段,如何保障参与春运的每一台西沃客车具有良好的性能,保障每一台车能够在春运期间的利益,是西沃售后服务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5年元旦刚收假,西沃售后服务就对今年的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制定了周密的计划:


  1.售后服务管理人员分头走访各区域客户,了解客户春运的服务保障需求;


  2.对于春运期间招聘新驾驶员的客户,组织西沃培训教员进行全国巡回驾驶操作与运行安全培训;


  3.技术服务工程师到达客户车辆驻地,与客户一起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防患于未然,及时解决车辆运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4.对往年的春运备件供应情况进行回顾,制定今年的春运备件供应计划,并据此补充库存;


  5.对于在2014年年底新增建的两个重点区域备件中心库,由中心库人员对辐射区域的客户进行拜访,建立联系。


  截至1月底,以上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西沃售后服务人员随时待命,保持手机24小时接通,保证第一时间及时解决客户春运期间的遇到的困难。


  2014年西沃售后服务对“西沃365”一站式的服务理念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回顾和优化。


  2015年的春运,将是对该服务理念的是否能得到客户认可的再一次考验,相信在西沃售后服务全体的努力下,一定能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211/article_617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