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连续11年 “1”心“1”意服务全国两会

宇通连续11年 “1”心“1”意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举世瞩目的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两会代表们提供交通用车的宇通客车已经做好服务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两会代表出行安行无忧。

服务两会代表出行的宇通客车


  服务用车数量最多服务代表驻地最多


  据宇通客车京津冀大区服务经理李正卿介绍,今年宇通服务两会用车总数为78辆,在行业服务两会的大中型客车品牌中是数量最多的。其中,正式车辆58辆,备用车辆20辆。正式车辆车型涵盖ZK6122H、ZK6908H、ZK6127H、ZK6120R41,数量分别为18辆、18辆、16辆、6辆。备份车辆同为这四种车型,数量为2辆、8辆、6辆、4辆。


  这些车服务于24个两会代表驻地中的9个,依次是北京会议中心、天泰宾馆、国谊宾馆、职工之家、内蒙古大厦、铁道大厦、广西大厦、河南大厦、北京饭店,也是行业中服务两会代表驻地数量最多的品牌。

宇通客车

宇通客车


  车型、服务都有“心意”


  据了解,2015年的上会车辆保障工作早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展开。“相比往年的两会用车,今年车型最多,新增了ZK6122H车型,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都为人称道。”李正卿表示。ZK6122H属于旅游车,外观上设计了突破性隐形侧窗立柱,前灯设计为刀锋式,尾灯设计为花瓣式,前后纠合相得益彰。内饰上均采用无钉化革新。


  此外,跟往年比,今年宇通的两会用车主要采用国产发动机。“之前使用比较多的是日野发动机,但今年我们使用了玉柴和潍柴,”李正卿表示,“目前国产的动力总成已经很成熟。进口发动机价格较高,国产的发动机油耗相对较低,成本低,可靠性强,使用效果也很不错。”


  “往年的两会服务中,两会代表们都对宇通车做出高度评价,车内整洁干净,服务也很周到,在此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车上wifi功能,每辆车都有,方便两会代表们车上上网。”体验升级,服务升级,宇通成为“两会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宇通将用专业高效的服务践行对全国两会“零故障”的承诺


  层层把关确保安行可靠


  会前,对上会车辆的安全排查很重要,宇通的要求更是苛刻。“我们建立了客运客车优类排查机制,会前要一辆一辆排查,谁负责排查谁签字。检查顺序为司机检查、服务站检查、技术部门检查和车管验车,司机们还要一日三查,确保一切服务保障到位。”李正卿说。“另外,宇通今年采用了点到点的服务,每个驻地都有两到三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只要有突发情况,一分钟就可以赶到。”


  据介绍,2015年是宇通连续第11年服务两会,服务经验可谓非常丰富,随着服务质量得到广大代表们的认可,服务用车数量逐年稳步上升,这里有一组数字,宇通服务两会用车2010年36台,2011年44台,2012年50台,2013年54台,2014年55台,2015年则达到78台,每一台车的背后都是一份信任。宇通也将用专业高效的服务继续践行对全国两会“零故障”的承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04/article_620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