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连续15年服务全国两会

大金龙连续15年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又一次,中国进入了全国两会时间;再一次,大金龙站到了服务两会的车辆队伍。这已是其连续十五年服务两会,被选用的仍是大金龙经典产品龙威车型,数量为57辆,主要负责代表委员在会议期间的通勤工作。


  凭借实力获得了继续的权力


  很大程度上,连续本身就是一种至高的认可与信赖。


  客车网记者从北汽集团了解到,作为服务两会用车主要提供商,每年“入围”全国两会通勤用车均经过严格选拔。在考虑车辆品质的同时,车辆的零故障运行及360度全方位安全保障也是重点甄选条件;此外,入选车辆必定内外兼修,不仅要性能可靠、动力强劲,还要有舒适的乘坐感和大气庄重的外观。换句话说,本次之所以再将大金龙龙威作为主要服务车型,原因就在于用该车服务两会放心、省心。

龙威车担负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通勤任务

龙威车担负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通勤任务


  大金龙自2001年“入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后,名声迅速传遍大江南北,2003年更因其迅速发展、卓越品质引发各大媒体赠予“中国国车”美誉。2008年,“龙威”凭借实力被选为两会服务用车后,更有力地彰显了民族品牌服务全国“两会”的国车风范,形成了大金龙独有的“国车”品牌影响力。


  所以,2015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名单里再次出现大金龙龙威,我们没有一点惊喜之感,反而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了。


  精益求精确保服务“零故障”


  同样,当记者再一次采访大金龙京津区售后服务经理陈应松时,他的言语里又多了一分自信。


  陈应松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两会”,2015年元旦刚过,他们就与北汽集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对接,与在京的服务站联手准备服务事宜,包括车辆检查、配件储备等,虽然已多次上会,是名副其实的“老兵”,但大金龙的服务人员没有丝毫松懈,对每辆上会车辆都进行严谨、认真地排查,内容细致到车辆的设施、发动机、电器、底盘在内的四大项、33小项,而且做到每天每车体检一次,层层把关。

龙威车担负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通勤任务

金龙客车


  这些工作看似重复乏味,可都是为了保证车辆零故障运行,其背后更是工作人员的不厌其烦和不辞辛苦。对于他们而言,每天早出晚归已是家常便饭,24小时随时待命更是必需做到的要求。除此之外,大金龙还对现场保障和外围保障进行分工,现场保障是为了确保一有问题,能立即处理。“在外围保障方面,大金龙配备了2辆服务保障用车,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每天都驻扎在服务站里。”陈应松介绍。

龙威车担负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通勤任务

龙威车担负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及两会媒体记者的通勤任务


  十五年,不仅仅是大金龙出现在两会中的次数,不仅仅是一个时间段,更是大金龙产品品质的沉淀与金龙人认真服务的综合体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05/article_620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