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迎开学季 安凯校车走近“三乡宝地”

喜迎开学季 安凯校车走近“三乡宝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3月,安凯客车再传喜讯,11辆安凯HK6581KX4校车发往湖北省天门市,作为幼儿园的接送车辆,开始为天门市的孩子们带来安全、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湖北天门,素有棉乡、内陆侨乡、文化之乡“三乡宝地”的美誉,作为湖北省人口最多的县级市,天门市学龄儿童较多,上学路况复杂,因此,选购一款安心、放心的校车产品,成为了天门学校的首要需求。


  三月伊始,学生们陆续迎来开学季。眼看着上学大军袭来,安凯校车的出现,则让天门校车市场“热”了一把。


  安凯:学美国品质,做国情校车


  2012年,江汽集团与美国纳威司达公司展开技术合作,安凯客车作为江汽集团成员,引进美国专业校车底盘技术和校车车身结构技术,力求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安全校车产品。纳威司达是美国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校车品牌,满足国际最严格的校车安全标准,占有美国校车60%的份额,安凯通过与纳威司达的合作,打造最符合中国国情的高品质校车。


  为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安凯校车采用小学生/幼儿专用安全座椅,全面符合儿童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保障安全的同时确保乘坐的舒适性。内饰采用环保防火材料,防止有害气体挥发,保障学童健康。另外在最前排座椅有海绵墙,确保紧急制动时的学童安全。


  同时,针对学童自我保护能力差的特点,安凯校车重点强化车体安全性设计,承载式封闭环设计、防撞条加强梁,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360度无视野盲区设计,避免司机由于视野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盘式制动、自调臂、ABS系统、防爆真空胎,方方面面保证了车辆行驶安全;巡视按钮警示驾驶员巡查车辆,确保没有一个学生被遗忘车内;车后的紧急逃生出口,即使是小学生,也能轻而易举打开。


  此外,出于人性化的考虑,每台安凯校车上配套了防滑链,在雨雪天的冬季,也保证了校车的安全行驶。

安凯校车


  安凯校车,来自国际国内的认可


  得益于优异产品品质,安凯校车自上市以来畅销全国多个省市,并出口沙特等国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2011年,3000辆安凯校车出口沙特,创造了中国校车出口的最大订单。目前,安凯校车在沙特市场的保有量已达5000多辆。近年来,安凯与国外专业校车厂家进行技术合作,以国际标准为中国打造高品质校车,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校车产品已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山东、辽宁、黑龙江等省市,获得良好口碑。


  根据权威机构预测,随着“单独二胎”政策在各省陆续落地,未来5年内将新增750万新生儿,这为中国校车市场注入持续发展动力。近年来,安凯客车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校车公益活动,关爱适龄儿童的上学问题。早在2012年,安凯校车就举办了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开始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积极宣传。


  凭借实际行动,安凯校车见证了中国校车事业的起步和发展。2015年伊始,安凯校车市场赢得开门红。同时,经过多年的市场培养,安凯校车迎来校车发售的高峰期。据悉,最近安凯校车将陆续发往湖北、广东、安徽、海南等地,为更多的学龄儿童带来安全、可靠的校车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11/article_621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