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斯堪尼亚携手中国50周年 未来更精彩

斯堪尼亚携手中国50周年 未来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是斯堪尼亚进入中国的第50个年头。这家来自遥远的瑞典的商用车制造商,如何会早在1965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中国客户相信其产品,相信其服务人员,这便是答案。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车辆以及与道路货运和客运有关的服务;促进欧洲先进道路运输理念的传递和提供优化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是斯堪尼亚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坚持的使命和行为理念。”斯堪尼亚集团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先生如是说。

斯堪尼亚集团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先生致辞

斯堪尼亚集团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先生致辞


  作为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客车及工业和船用发动机制造商之一,斯堪尼亚的核心业务是供应车辆、零件、服务支持及融资方案,确保为高端客户提供适应其业务运营的定制运输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成本高效、最大化出勤率的可持续交通运输。


  在客车领域,斯堪尼亚与海格客车的合作的Touring(统领)客车2014年在欧洲市场大放异彩。从2006年苏州金龙与斯堪尼亚携手开发出第一台豪华客车A80到Touring下线至今已有八个年头,双方也从磨合期进入到收获季,产销豪华客车超过1500辆。

生产线上的斯堪尼亚海格客车

生产线上的斯堪尼亚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斯堪尼亚的合作给他带来最大的感受是对产品品质的认识和把控,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斯堪尼亚的每一个零部件都要经过严格的实验验证,在获取了可靠的实验数据后才会应用到市场上去,即使是一些细微的改进也需要实验数据支撑。这种对产品质量完美的追求,很像德国人。

斯堪尼亚海格豪华客车

斯堪尼亚海格豪华客车


  凭借在中国50年业务运营,以及世界各地广泛认可的卓越耐用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斯堪尼亚为客户提供车辆及适应每个客户业务运营的定制服务:提供最大的盈利能力,安全性和驾驶的吸引力。据悉,斯堪尼亚目前在中国拥有32家授权售后服务网点,遍布东部沿海、中部和西部省份。大多数网点均致力于长期投资。按照斯堪尼亚的传统业务模式,公司会对其经销商的专业性进行大量投资,提供大量支持帮助他们在战略性位置选址建设,并符合斯堪尼亚在培训和设备方面的全球标准。每个经销商和维修中心均按照运输的主要类型和本地区斯堪尼亚车辆的运营数量进行分类。


  斯堪尼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分享其他市场已经实施的社会实践,这种以身作则的文化深深植根于其核心价值中,而客户、每个个体和品质,始终是关注的焦点。50年来,斯堪尼亚成功地实施了这一长期战略,无论涉足任何市场,斯堪尼亚都一如既往地建立其品牌形象和客户信心。斯堪尼亚在中国的下一个50年篇章已然开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16/article_622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