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Loxley集团携手比亚迪实现泰国公交电动化

Loxley集团携手比亚迪实现泰国公交电动化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EV视界

  首阶段,Loxley集团将目标客户聚焦于泰国各大公交公司、政府部门、私人机构、租车公司、酒店以及学校等。


  作为首批进入泰国市场的纯电动车,2015奶奶3月18日在曼谷举行的比亚迪K9和e6交车仪式受到泰国各界的强烈关注,泰国能源部部长顾问TeerajittSthirotamawong先生,泰国工业部部长顾问ChutapornLumpasara女士,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佩东女士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Loxley集团顾问KosolSurakamol博士表示:“Loxley集团已经对泰国电动车市场进行了深入研究,现在是时候进入这个潜力巨大的领域了。经过对比,我们选择了比亚迪的两款电动车型,我们对比亚迪电动车的产品质量、运营表现非常有信心。更重要的是,电动车不仅环保,而且能够显著的降低能耗,大规模的推广电动车意味着泰国可以更少的从其他国家进口原油。另外,与燃油车相比较,电动车的维护成本更低,并且电池也没有污染,这些优势同样非常吸引我们。”


  Kosol博士对电动车在泰国的推广感到非常乐观,他表示:“我们认为政府现行的政策对于电动车推广是有利的,这将使得电动车在接下来的几年获得持续增长。此外,出于对市场的良好预期,我们会考虑在未来引入更多的电动车车型。”Loxley集团将联合其合作伙伴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打造5个服务中心,同时,充电中心则会在用户或服务提供方附近区域建造。如果市场需求强劲,Loxley集团会建造更多的服务中心和充电设施。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作为全球新能源车领军企业,比亚迪非常高兴能够携手Loxley集团为泰国人民带来更清洁、更环保的电动车体验。Loxley集团非常专业,并且制定了全面且宏大的电动车推广计划,我们看好电动车在泰国的发展,今天不仅仅是比亚迪与Loxley集团在泰国合作的开始,更是泰国早日实现公交电动化的开始。”除了供应车辆外,比亚迪还将在技术支持、专业培训方面给予协助。


  Loxley集团成立于1939年,是泰国首屈一指的工商业巨头,旗下业务涵盖信息技术、通讯、消费电子、基建、能源、电力、交通、媒体以及教育等诸多领域。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车领军企业,2014年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份额超过25%。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比亚迪利好频传,先是比亚迪K9车队在日本京都投入运营,而后是e6获得与Uber的合作。迄今为止,K9和e6收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订单,在包括伦敦、洛杉矶、布鲁塞尔、鹿特丹以及香港等世界名城在内的约110个城市进行推广,大量的商业运营数据使得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双方的强强联合备受业界瞩目,前景看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20/article_622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