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交付珠海格力电器9辆700i客车

西沃交付珠海格力电器9辆700i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西沃客车官网

  2015年3月25日,伴随着春雨的洗礼,9辆西沃700i系列客车整装待发,即将奔赴珠海,正式作为通勤班车服务于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

西沃700i系列客车

西沃700i系列客车


  通过对西沃公司的了解,以及对西沃自主研发的全系产品的考量,格力电器正式与西沃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选择了20辆西沃客车作为公司通勤车,其中包括18辆西沃700i系列客车以及2辆西沃600i系列客车。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连续9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中国上市企业100强”。格力电器旗下“格力”品牌空调,连续5年全球销量领先,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此次是格力空调首次与西沃公司开展合作,并选择了西沃自主产品700i与600i作为该公司通勤班车,是对西沃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的支持与肯定,更是说明西沃客车在通勤车市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西沃700i——一款茁壮成长的客车,凭借“节能减排”等多项优势,市场份额逐渐扩大,在2014年更是赢得了诸多旅游客运,客运班车企业的青睐;西沃600i———如冉冉升起的新星,凭借“轻量化”等多项优势,一经下线引起了多方关注。我们相信拥有这样两款客车作为通勤班车的格力电器,一定会给每位员工“暖心”的感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27/article_624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