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新能源城市客车 共建清新家园

金旅:新能源城市客车 共建清新家园

——厦门金旅亮相第四届海西国际新能源展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高小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刚刚落下帷幕的全国“两会”上,治理雾霾和发展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代表热议话题,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表述,“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推广新能源汽车,在重点城市全面供应国五标准车用汽柴油。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要全部淘汰。”治理环境污染需要加大公共交通节能减排力度,作为与此紧密相关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再次引发各界的关注。


  2015年3月27日—29日,第四届海西(厦门)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LED新光源、光伏太阳能、节能减排降耗等四大板块。金旅客车作为国内研发新能源汽车起步较早的客车企业,携两款新能源XML6125混合动力城市客车、XML6700考斯特系列纯电动客车,成为展会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亮点。

参会嘉宾对金旅新能源产品赞誉有加

参会嘉宾对金旅新能源产品赞誉有加


  金旅新能源吹起城市清新风


  本次参展的厦门本土客车制造商厦门金旅,重点打造城市公交、微循环通勤系,既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XML6125JHEV,也有商务通勤、短途XML6700JEV纯电考斯特客车。


  XML6125J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采用了GHS—V第五代金旅自主核心技术,在原深度混联结构系统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根据车辆运行路线、负荷、路况等多方面因素进行“量体裁衣”定制服务,并可实现软件升级。创新应用超级电容和锂电池耦合、AMT全路况适应的组合模式,全面解决纯超级电容系统低速爬坡困难的问题,应对高架、长坡、隧道、拥堵等各种复杂城市路况。测试数据显示,XML6125J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在相比常规动力节油30%的基础上可实现二次节油,节油率达51%,有效减少碳排放,适用于频繁起停步的城市公交运行。

金旅新能源参与共创“新能源•新生活”

金旅新能源参与共创“新能源•新生活”


  XML6700金旅考斯特是国内中巴经典,长期服务国家重要会议政务及接待,如今“触电”升级,以“绿色环保”的城市形象出现,车身轻量化技术,坚固安全整备质量小,强化操控性能,确保车辆安全高效运行。以纯电作为动力源,采用能量型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XML6700JEV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00公里以上,安全可靠。车辆配置CAN总线技术、MSD高压急断开关、DAS车道偏离报警系统、防疲劳驾驶系统,为驾驶员减轻驾驶强度,在提高行车安全系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车内轿车化仪表台,可时实看到车辆运行实时数据和油耗、故障信息,全车覆盖wifi网络可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XML6700JEV更适合商务、公务接待、城市通勤、中短途旅游用车以及城市社区、接驳线公交市场,也是“零排放”出行的理想选择。

金旅:新能源城市客车--共建清新家园

金旅:新能源城市客车--共建清新家园


  做新能源汽车的积极推广者


  在本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厦门金旅同来自新能源汽车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同探讨关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推广。?2002年,金旅率先启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产品研发工作,并随后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等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产品在安全节能、低碳环保方面表现出色,备受行业市场认可。金旅4000余辆新能源客车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出口到芬兰、挪威、荷兰等多个国家。


  在日益成熟的市场发展模式中,金旅一改传统的客车销售模式,不仅仅提供优质产品,站在技术角度上去解决问题,而是采用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车辆与全套咨询服务,力促形成有效的产业链良性循环结构,成为城市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努力促进新能源客车的可持续发展。


  经济战略转型步伐的加快,拥有新能源发展优势的中国,也已从调整能源结构入手,减少对传统能源的倚重程度,开始了对新能源产业的布局。金旅的环保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智能能源管理形式,在公共交通低排放上前进了一大步。册数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27/article_624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