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车时代电动:TEG增程插电式进驻“黔东门户”

“节能减霾 行胜于言”

——TEG增程插电式批量进驻“黔东门户”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穹顶之下》的出现,让中国原本火热的新能源客车市场再次迎来了极大利好。在需求与责任的双重刺激下,一些非新能源示范城市纷纷打消原有的顾虑,迈出了地方政府自补新能源客车的第一步。


  在路况复杂的贵州地区,继20余台新能源车辆驶入贵阳后,2015年4月1日,南车时代电动再传喜讯!25台LNG增程插电式公交正式发往“黔东门户”贵州铜仁。作为铜仁当地首批新能源客车,开始为百姓提供安全、绿色的出行服务,贵州铜仁的百姓有福了!

南车时代电动TEG6129EHEV—N04批量交付铜仁

南车时代电动TEG6129EHEV—N04批量交付铜仁


  近年来,铜仁市政府非常重视新能源客车的发展,积极调研相关产品,作为非新能源客车示范城市,贵州铜仁选购新能源客车颇受行业好评。


  据悉,本次交付给铜仁公交的25台气电混合新能源客车,车型为TEG6129EHEV—N04,是南车时代电动增程插电式公交中的明星产品。通过竞标,南车时代电动与多家行业一流企业同台竞争。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南车时代电动揽获全部25台订单,成为贵州铜仁市首批新能源客车的唯一供应商,而整个贵州区域增程插电式公交的数量也随之达到50余台。


  据介绍,2014年7月23日,南车时代电动增程插电式公交车正式在贵州开始巡展。从贵阳河滨公园出发,途经安顺、六盘水、兴义、铜仁,最后回到贵阳。在铜仁巡展期间,车辆在市区繁华路段试运营(满载的情况下),车辆动力性能及综合性能都非常好,并在陡坡、长坡等多种路况环境下表现出色,受到客户好评。


  此次,南车时代电动为贵州地区量身打造的12米增程插电式气电混合车型,全车采用全承载、电泳工艺,全工况范围内具有纯电动车辆平等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实际数据显示,该车辆综合能耗较传统车降低60%、颗粒物降低90%、氮氧化物降低75%、二氧化碳降低50%。


  节能减霾,行胜于言!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减霾利器,南车时代电动LNG增程插电式客车将为贵州铜仁带来积极绿能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401/article_624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