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400辆金龙客车交付深圳西部公汽

400辆金龙客车交付深圳西部公汽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3月20日起,400辆金龙客车陆续发往深圳,其中包括18辆机场快线XMQ6998、179台XMQ6931和203台XMQ6119公交车,即将效力于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公汽)。一字排开的金龙客车颇有排兵布阵之势,碧湖蓝的车身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分外清爽。

400辆金龙客车交付深圳西部公汽

400辆金龙客车交付深圳西部公汽


  首度合作大手笔订单定情


  身为深圳市三大公交公司之一的西部公汽,经营主业为公共汽车客运。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拥有300余条公交线路,约4000辆汽车保有量,是大金龙重点开发的战略客户。8年的不断接触,让西部公汽对大金龙由陌生变为熟悉,再由熟悉变为喜爱。去年年底,西部公交公开招标678辆客车,大金龙占据大半江山,一举拿下400台订单。首度牵手即促成大批量订单,可谓给双方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真诚、高端”是西部公汽领导邓总对大金龙的评价。2014年10月中旬,西部公汽高层领导到大金龙考察,重点参观了大金龙试验中心,他们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第一次来大金龙,我们就被大金龙的技术实力震撼了!”随后,双方就此批订单积极交换意见,良好互动就此展开。“最打动我的是大金龙上下对此批订单的高度重视,许多细节经过大家的反复沟通后达成共识。诚意接单、诚心做好车的态度让我印象很深刻。我认为有这样的态度,自然能做出我们想要的车。”邓总说。此外,优质的品质及高端的品牌更是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大金龙在招标中胜出自然在情理之中。

部分车辆已到达深圳,获西部公汽领导好评

部分车辆已到达深圳,获西部公汽领导好评


  快速反应做工精良


  跟大金龙一样,西部公汽对此批订单极为重视,在车辆制造过程中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得到大金龙技术部门及车间的快速反应。以18辆机场快线XMQ6998为例,这批车既要满足相关国家标准,又要符合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SZJG?31-2010《公共汽车通用技术要求》高级中型B类的技术标准,西部公汽因此对客车底盘等提出了相当严苛的要求,大金龙技术部快速会诊,针对客户需求,改善技术图纸,变更技术参数,并联合生产车间试装、试验,最终让客户对结果十分满意。


  “深圳是我国的经济特区,沿海发达城市。对我们来说,400辆金龙客车的大军进驻,将起到相当大的品牌辐射效应。可以想象,当深圳满城尽是‘碧湖蓝’的时候,场面定是十分壮大,而大金龙的口碑也将在深圳市民中传播开来。”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说。


  说起这三款车,则是各有千秋。XMQ6119公交车,设计优化,配置升级,走的是温馨典雅内饰风,超大的玻璃侧窗,足以让深圳市民们饱览都市风情;XMQ6931采用全新的公交底盘,以优良动力性和可靠性保证运转效率,为市民提供快捷、安全的公交服务;XMQ6998兼具精致与霸气,能够达到经济型和动力性的最佳平衡,成为护送旅客往来市区与机场间的忠诚卫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401/article_624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