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星锐4系车型再获中国移动批量采购

江淮星锐4系车型再获中国移动批量采购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江淮星锐官网

  江淮星锐升级化的产品实力再获中国通信行业巨头认可。近日,江淮星锐4系车型再获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批量采购。截至目前,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已经累积采购江淮星锐4系车型20台。继成为中国电信指定服务用车之后,江淮星锐能再次获得中国通信行业巨头中国移动的持续选择,成为了中国移动营业网点车辆升级的首选车型。足以证明江淮星锐的品牌力,以及江淮星锐4系车型的产品实力正在获得越来越多行业大客户的信赖。

既能满足货物配送又能满足人员通勤

江淮星锐4系车型既能满足货物配送又能满足人员通勤


  升级化的用车解决方案


  “这批订单将主要用于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下辖的网点营业厅间的物流配送。”杭州江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总表示,“江淮星锐4系为其提供了升级化的城市物流配送用车解决方案”。一方面,星锐4系内部有效运载空间达7.8m3,近乎长方体的车身设计使空间利用率高达95%,是欧系轻客物流车市场的三大主销产品中承载空间最大的。另一方面,星锐4系挂蓝牌C1照即可驾驶,全天24小时能够无障碍畅行城市,即使遇到交通拥堵或者是道路狭窄、人口密集的社区街巷也能轻松穿梭。如此一来,星锐4系不仅极大地提高了网点间的物流配送效率,同时也确保了准时到达率。


  “网点配送之余,江淮星锐4系还能充分满足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日常通勤、外出作业等需求。”马总介绍道,星锐4系超大的内部空间在保证承载力的同时,也确保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再加上一体化航空式座椅包裹性、材质、角度设计合理,调节方便,星锐4系乘坐体验堪比轿车。“江淮星锐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工作人员集体出行的专用车了。”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采购负责人表示。


  “定义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完美地将货车的超大承载性、客车的宽大乘员空间以及轿车的驾乘舒适性等多项功能融于一身。”马总告诉记者,“无论是网点间的货物配送还是日常的人员通勤,江淮星锐充分保障了用车价值最大化。未来,浙江地区的中国移动各大营业厅都将陆续换成该款车型。”

江淮星锐4系车型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

江淮星锐4系车型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


  持续选择源自品质信赖


  “从之前的用户反馈来看,除了升级化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外,从产品体验到服务体验,江淮星锐都为中国移动带来了升级换代的用车感受。”马总还表示,“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到位的贴心服务也是江淮星锐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移动持续选择和信赖的重要原因。”


  具体看来,作为中国移动的网点配送用车,不仅车辆的作业强度极高,而且像手机等高价值商品对配送车辆的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过硬的产品品质是中国移动网点配送用车最基本的需求。“星锐4系率先采用车身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辆本身的稳定性。承诺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我们对品质的自信也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为确保车辆较好的运转,江淮星锐还定期为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提供上门服务。再加上质保承诺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不仅消除了用车的后顾之忧,一年下来每辆车的维修保养费用也能省出8000多元。“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与中国移动的领导者形象,相得益彰,不失为一张‘移动的公司名片’。”


  “商用车用户往往更为理性,更看重车辆本身的使用价值。出众的产品表现积淀了口碑,加上星锐520战略给予的品质、服务双保障,已经成为了江淮星锐最直接的营销力。”马总告诉记者,“在效率、节能、服务、美观等方面能够提供更多升级化用车体验的江淮星锐在浙江地区的影响力还将持续发酵。”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416/article_627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