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首批25辆纯电动公交交付武夷公交

大金龙首批25辆纯电动公交交付武夷公交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4月20日,武夷山市公交巴士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公交)交车仪式在大金龙厂区举行。仪式之后,25辆XMQ6850纯电动公交车将开赴武夷山,成为加入武夷山的第一批新能源使者,2015年5月1日正式服务于市区至武夷山景区南大门线路。据悉,武夷公交已与大金龙签署48辆的后续纯电动订单,包括44辆纯电动考斯特公交及4辆纯电动凯特。

大金龙首批25辆纯电动公交交付武夷公交


  武夷公交主要经营城市公共汽车、出租汽车、旅游车等,承担着武夷山5条公交线路的运营工作,而未来此批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全面覆盖5条线路。可以想象,碧水丹山之间,绿色公交优雅行驶,将是一幅美丽而和谐的画面。

大金龙纯电动公交

大金龙纯电动公交


  参加交车仪式的武夷公交副总经理钟荣富告诉记者:“去年11月到大金龙调研后,我就被大金龙的科技实力所震撼,马上申请大金龙纯电动样车到武夷山实地运行。由于样车的续航里程十分理想,性能稳定,性价比也很高,我们就成为大金龙纯电动的拥护者了。这是武夷山的第一批新能源车,政府和公司都十分重视,要买就买最好的!”这样才有了武夷公交与大金龙的第一次携手。


  武夷山被评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是森林生态和野生动物类型的国家重点保护区,新能源公交的上线将为武夷山环境保护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钟副总十分满意这批大金龙纯电动公交的配置及工艺,他对车辆将来的表现信心满满:“武夷山是中国、福建的名片,我相信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成为武夷山的一张亮丽名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421/article_627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