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纯电动客车将服务第53届乒乓球世锦赛

海格纯电动客车将服务第53届乒乓球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海格客车资讯

  第53届乒乓球世锦赛单项赛即将在苏州开战,这是苏城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国际赛事。大赛期间,海格纯电动客车将往来驰骋,为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交通服务。

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


  为了让来自全球的宾客享受更优质的交运服务,大赛方面对海格纯电客车的驾驶员们进行了强化培训,从行车安全,外事礼仪、英语会话到具体的接待任务安排,他们都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演练。强化训练使驾驶员们变得更成熟、更专业。可以想见,在这场全球体育盛事中,他们将是一支引人注目的服务队伍。


  对于服务本次赛事的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客车,大赛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测试。市车管所检验科主要领导亲自到场验车,还有专门的验车员现场驾驶,进行性能测试,他们对车辆的良好操控性一致表示满意。


  据了解,此次投入服务的海格KLQ6109TAEV纯电动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在安全方面采用多种先进技术,确保整车安全稳定运行,座位数45座,最高车速可达92公里,采用380V工业用电,电池拆卸简易,仅需三至五分钟。该车充电时间为2至3小时,续航里程大于200km,完全能够满足城市及周边团体运输的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422/article_628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