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主打绿色安全,中通纯电动客车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主打绿色安全,中通纯电动客车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00:00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客车业谁最火?从各项市场指征来看,纯电动客车可谓是跻身榜首的焦点,而这一焦点同时成为推动道路运输业向着节能、环保方向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快速占领市场,成为市场的宠儿。2015年5月11日—1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届时,中通客车将携LCK6123GEV、LCK6118EV、LCK6670EV三款纯电动客车产品亮相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向广大客户展示中通雄厚的实力与卓越的创新能力。


  作为客车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据了解,道路运输车辆展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迅速发展成为道路运输行业政策宣传、产品推介、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其高起点绿色发展、健康的汽车消费观念、大力提倡新能源客车发展、节能型汽车的展会理念成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中通三款纯电动产品不仅符合节能、环保、安全的主题,同时将国内最前沿的纯电动客车技术与理念带到展会现场,在推动整个行业的升级进步方面,其意义不言而喻。

中通LCK6123GEV


  LCK6123GEV双源快充纯电动客车采用平面公交造型,时尚大气。在安全性方面,除了配备常规纯电动客车具有的自动灭火、高压自动断电等安全装置外,还配备了绝缘监测报警系统。采用的电机驱动系统、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等,通过对整车电池、电机等各关键零部件的智能控制,优化整车能量分配策略,提高整车能源转化效率。整车最高车速可达69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20S,最大爬坡度大于18%并可以实现驻坡与坡起功能。

中通LCK6118EV


  LCK6118EV型纯电动客车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豪华现代。通过引入安全失效模式与潜在后果分析设计方法,高压电池箱配置烟雾报警、高压自动断电等安全结构设计,提高了主动安全设计等级。整车最高车速可达90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15S,最大爬坡度大于20%并可以实现驻坡与坡起功能。

中通LCK6670EV

中通LCK6670EV


  LCK6670EV型客车是中通客车面向市内微循环公交、团体通勤、短途旅游等多领域研发推出的微型纯电动。此车型可根据不同用途选装内饰及座椅布置,最大座位数可达23座。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全面提升整车节能效果。采用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平台,实现整车全生命周期的可靠性管理。整车最高车速可达90km/h(可通过车载限速装置限制最高车速小于70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15S,最大爬坡度大于20%并可以实现驻坡与坡起功能。


  纯电动、城市微循环,可堪2015年道路运输行业中的两大焦点,中通纯电动客车与市场与时俱进的敏锐嗅觉及领先的产品制造技术,成为两大焦点领域的经典演绎。技术创新无止境,中通客车将继续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完善提升产品制造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客车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更多精彩即将在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呈现,中通客车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05/article_630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