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型豪华客车,青年客车稳居行业前十

大型豪华客车,青年客车稳居行业前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公路交通状况得到极大改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也迅速增加,促进了大型客车的快速发展。进入21世纪,伴随着旅游经济的兴起,我国客运行业迎来了发展高峰,且逐步分化为旅游客运、团体客运等细分体系,大型豪华客车则凭借自身特点和优势异军突起,在诸多细分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随着各客车制造企业对形势的精准把握,形成了一批以青年(全称为:中国青年汽车集团)为代表的优秀客车企业,为推动国内大型豪华客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数据显示,青年大型豪华客车的市场保有量一直保持在行业前十。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青年客车做到了在大型豪华市场的"稳"?青年的大型豪华车被运用到了哪些领域呢?除了产品品质提升了销量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了青年客车的成绩呢?2015年5月中旬,客车网记者再次走近了青年,为您解码青年大型豪华客车备受市场欢迎的秘密。

青年大型豪华客车

青年大型豪华客车

  引进豪华基因  国内外市场全面打开

  20世纪90年代,在中外客车技术引进与合资合作的大潮中,青年与世界领先的德国尼奥普兰客车进行战略合作。要知道,当时的德国尼奥普兰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客车生产企业,代表着设计和制造的最高水平,它以独具特色的欧式设计风格、世界最领先的客车制造理念和一流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世界客车行业的至高荣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与德国尼奥普兰客车合作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青年生产的豪华客车在国内同行业中获得车辆等级、高档车产量、高档车销售量、高三等级车型数量、同比增长速度五个第一,在业内保持12项首创记录,自主研发创造了十余项新技术。产品覆盖长途旅游、公交、专用客车等全部领域,成为引领国内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

  进入21世纪以来,借助中国经济腾飞的时代浪潮,青年进一步引进德国NEOPLAN的长途车、旅游车、公交车。长途旅游客车从2001年起保持高档客车行业领先地位,与国际品牌客车竞争获得巨大成功,占有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80%以上的份额。公交客车,占据中国低地板快速公交车市场垄断地位。同时凭借产品流畅时尚新颖的产品外观、豪华的气质实现了返销欧洲、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前景广阔。

  欧洲领先技术工艺和高效研发团队等豪华基因的注入让青年客车成为了业内普遍认可的中国大型豪华市场的"王者",成为了引领国内大型豪华客车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

 

整装待发的青年豪华客车

整装待发的青年豪华客车

  提升服务品质  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当然,青年在大型豪华客车市场的"稳",不仅仅是因为其豪华的外表、精湛的工艺,其全面精细的服务也为客户选用青年客车送去了一份安心。

  一直以来,青年客车都秉承一流的产品必须有一流的售后服务保障的售后服务原则。青年人以客户利益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荣耀,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勤奋务实不断维护着"中国高端客车第一品牌"的美誉。

  2012年以来,本着增进交流、共谋发展的目的,青年会定期举行专家顾问会议,多名来自全国各地运输企业一线的专家顾问代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促改进,谋发展。顾问专家代表就青年客车车身结构、内饰布局、新产品方向、经营成本调控、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发言,有效促进了青年客车品质与服务的进一步提升。

  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青年承诺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证车辆完好率100%。客户在提车时,就会接受到青年汽车的使用和保养的培训。出厂伊始,车辆档案随之建立。此后,培训中心还将以各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培训,配件中心则以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配件服务。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当行业迫切知道大型豪华客车哪家强时,青年客车用卓越的品质作了证明,用精准的销售数据展示了自身行业前十的实力,用务实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青年在大型豪华客车市场的地位将日益稳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08/article_630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