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发布四款新品 安凯客车演绎车展“最强音”

发布四款新品 安凯客车演绎车展“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年度盛会,全“新”起航!2015年5月11日,被誉为“一年一度中国客车行业大阅兵”的2015北京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安凯客车以“大格局”的形象精彩亮相,展会首日隆重举行了安凯A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并向首批用户代表交付新车钥匙,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成功演绎车展“最强音”。本届车展,安凯客车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规模都创下历年之最。

  作为客车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安凯客车本次发布会最新推出的A系列产品涵盖了8.5米到12米长度区间车型,并上演了传统与新能源客车双版蝶舞,即每个系列都展示了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成为本次车展产品系列最全、人气最旺的客车展台。

 

安凯A系列新品奏响车展“最强音”

安凯A系列新品奏响车展“最强音”

  洞察市场安凯A系列应时而生

  近年来,伴随旅游、客运行业的调整转型,中高端客运旅游市场逐步成长为客车业销量最多、增幅最大的细分市场,并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客车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安凯客车迅速洞悉市场变化、明晰策略。据悉,安凯A系列是安凯正向开发的定位于中长途公路、旅游客运的全新产品,采用全新的造型平台,整车造型大气,风格简约高档,极具科技感。

  本次展会安凯隆重推出的A系列根据市场定位不同,分为A6和A8两大系列,均涵盖燃油版及纯电动版,其中A6系列长度从8.5米至11米,A8系列长度从11米至12米,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A6、A8全系新品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充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多样化选择。同时,安凯A6和A8系列还将多项先进智能技术与传统技术相结合,实现新品在运载能力、节油性、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可以更贴切、更全面地满足市场需求。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A系列产品研发之初,安凯客车就展开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作为全新的系列产品,在长达一年的开发周期中,产品进行了大量的试验验证和各种极端路况的反复考验,并首次在行业中进行客车的极寒试验,确保了客车在极端寒冷天气整车的适应性、耐久性及可靠性。

  安凯客车A系列技术负责人表示:“市场环境变化迅速,只有产品也不断更新才能在未来掌握更多机遇,安凯A6和A8系列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赢利空间和边际效益。”

  A系列燃油版:满足多种市场的战略车型

  安凯A6与A8系列车型是安凯客车完全采用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产品,其中燃油版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全新高性价比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省油、超舒适的产品特点。

  最新一代的安凯全承载技术、前碰撞保护技术、安凯智能管理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的开发、应用,使得该产品的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整车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具有超耐盐雾、耐湿热的品质属性,获国家专利的前碰撞保护结构,可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并减少客车损伤,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陈昌胜致辞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陈昌胜致辞

  此外,该系列车型节油效果显著,搭载了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同时由于其整车车身与同类车型相比轻8%,因此轻量化效果更显著,与同类车型相比,百公里可节油0.5-1L,综合油耗水平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采用热交换技术,空调效能回收效率高达60%,有效降低能耗。

  安凯客车一直专注于车内空气质量的提升,不仅通过多效控制噪声源,使车内噪音低于标准6dB,而且更先进的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以自动感应并进行车内外空气循环更换,使车内PM2.5有效降低70%-90%,实现车内空气比车外更干净、更新鲜,为乘客打造了一个超舒适的人性化的理想环境。

  A系列纯电动版:首款全数字控制纯电动客车

  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峻,客车行业的新品研发正在向新能源客车倾斜,但配套设施不完善、动力电池技术瓶颈等问题也牵绊着行业发展脚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能源市场,安凯客车将如何选择、如何破局?

  在新能源领域早有布局的安凯客车,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同期发布了A6、A8纯电动版。值得一提的是,安凯A6、A8纯电动产品,其动力系统、能源系统、辅助系统、整车控制、车身控制等集成到一个CAN网络系统中、实现了系统响应更快、控制更精确、能耗更低的运营效果,是客车行业首次实现全数字控制的纯电动客车型。
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向首批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向首批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安凯技术人员介绍:“安凯A6、A8纯电动产品具有安全智能、高效集成、环保舒适、操作便捷等特点。新车型采用安凯独有的“e控”智能管理系统,在智能管理、安全防护、故障诊断、使用便捷等方面表现出色。安凯客车在行业内首创了大屏操作系统,只需触摸屏就可对车辆进行各类操作,同时以“云”服务网络对整车进行监管、保护及远程诊断,为广大新能源客车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在用户最关心的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安凯客车技术人员表示,A6、A8纯电动客车可实现交流、直流双方案兼容的充电模式,其动力电池箱采用通用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整车续驶里程可达到300km以上,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充电需求。

嘉宾体验安凯A系列新产品

嘉宾体验安凯A系列新产品

  同时,为保证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客车的运行安全,新车型整车系统采用高效集成化设计,能够减少63%的零部件数量;整车控制器大幅优化提升,防护等级提高到IP67,可应对各种恶劣环境,是安凯客车满足多种市场需求的战略车型。


  经过多年创新与探索,安凯客车并没有局限在眼前的成绩,而是继续用独到的眼光、智慧与胆识不断前行,致力于提供最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2015年安凯客车将继续从客户和市场需求出发,更深入的理解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的细节,在新能源、团体客运等细分市场发出“最强音”,实现新突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11/article_631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