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金龙太阳能电动大巴闪耀道路运输展

南京金龙太阳能电动大巴闪耀道路运输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纯电动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南京金龙再次彰显出技术创新优势本色,隆重推出了采用太阳能新能源动力的全新NJL6117BEV太阳能电动客车。

南京金龙太阳能电动大巴闪耀道路运输展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南京金龙秉承技术产品创新优势异军突起。在不久前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南京金龙刚刚发布了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的轻客D11“续航王”纯电动商务车,引起新能源汽车业界的广泛关注。而NJL6117BEV太阳能电动客车的推出,则是南京金龙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又一杰出成果,再次展现出南京金龙雄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的生命力,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焦点。

南京金龙太阳能电动大巴

南京金龙太阳能电动大巴


据了解,NJL6117BEV太阳能电动车是在电动汽车的基础上增设了太阳能动力。太阳能光伏电板将装在11米长的车顶,电板面积有15平方米。其中,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主要由柔性太阳能电池板、光伏动力充电机及相关连接器组成。该电池板具有高效能、高柔性的特点。当太阳能电池电力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充电电池。


 除了全新NJL6117BEV太阳能电动车外,此次南京金龙参展的重点车型还包括了全新升级版NJL6706BEV纯电动客车,以及NJL6859BEV纯电动公交车。

 车顶太阳能板布置

车顶太阳能板布置

  NJL6706BEV纯电动客车在整车控制、电机控制进行了升级换代,有效解决纯电动客车续驶里程电池寿命、行驶安全等技术瓶颈,轻松实现低能耗和零排放,行驶续航里程250公里。整车采用全承载高强度锰钢,发动机舱布置优化,线路管路远离高温区,安全性更出色。在公务车不断推行绿色国产化的阶段,南京金龙NJL6706BEV的出现,成为了公务车市场的一个亮点。
 

  城市公交车辆也是本次展会关注的焦点,NJL6859BEV纯电动公交续航里程大于150公里,在城乡短途公交市场备受青睐,设计时即综合考虑了结构安全设计、高压安全设计、功能安全设计等要素,通过监控预警及防护、故障监测与诊断等,提高整车高压安全性。电控系统集成化设计,有效地保证车辆安全、可靠。
 

  此次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太阳能电动客车的正式发布不仅体现了南京金龙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发展理念的卓越成果,同时,也为新能源客车乃至汽车产业的发展引领了一条大有可为的发展方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11/article_631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