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项大奖见证金旅“聚”梦想

四项大奖见证金旅“聚”梦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00:00 作者:张荣森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11-13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客车业年度顶级盛会,聚焦了全行业的目光。在这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各大车企纷纷携最新产品登场,彰显企业实力。这一场车型秀的视觉盛宴中,金旅客车最新推出的XML6549J18纯电动商务大海狮、XML6666JEV纯电动微循环公交、XML6125J25CN商务班车,XML6125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四台展车,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并赢得了“最佳商务客车”、“最佳新能源客车”、“最佳公路客车”和“最佳公交客车”等四项大奖,成为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四项大奖见证金旅“聚”梦想

四项大奖见证金旅“聚”梦想


  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客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行业当前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金旅带来的四款展车中,有三款是新能源车型,并在展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新能源品牌——“聚”,不仅彰显着金旅对新能源产品与技术的高度自信,也诠释着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与自觉履行,更是“汽车强国”和“美丽中国”梦的有力实践。


  获得“最佳公路客车奖”的XML6125J25CN商务通勤班车,就是专门针对商务通勤这一新兴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大城市的人口集中度提升。像北京这种人口规模庞大的特大城市,交通拥堵出行困难的问题日益严峻。定制商务班车应运而生,针对政府公务员、大型企事业单位中高管理层、白领、自驾族等商务高端人群的出行需求,一人一座、一站直达、快速便捷、乘坐舒适,还能为节能环保做点贡献,城市白领、政府公务员等群体也乐意为此买单。XML6125J25CN是金旅深入市场调研,精心研发的一款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和节油方面应用了多项最新科技,量身定制,高端舒适,成为商务通勤班车的理想选择。

颁奖晚会上金旅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晚会上金旅代表上台领奖


  在新能源客车领域,金旅一直作为先行者享有盛誉。此次亮相的XML6125插电式混合动力是金旅整合最新节能科技,悉心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采用金旅自主研发的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可根据车辆运行路线、负荷、路况等多方面因素进行“量体裁衣”定制服务,并可实现软件升级。通过新型的智能能源管理形式,在相比常规动力节油30%的基础上实现二次节油,为客户带来效益的最大化。可以说,“最佳公交客车奖”花落XML6125插电式混合动力,可谓是实至名归。

金旅展车

金旅展车


  此外,XML6549J18纯电动商务大海狮、XML6666JEV纯电动微循环公交也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强手如林的评选中最终胜出,分获大奖。


  此次,厦门金旅正式对外发布的“聚”的新能源品牌,核心内容是“汇聚,力量”,呼吁倡导以个人低碳出行,践行环保理念。这也是金旅这次展会上获得大奖的四台展车所承载的使命,用这种更加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引导公众减少私车出行,多乘坐公共交通,实现节能减排,引领行业进步,为保护我们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15/article_632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