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斩获美最大储能项目 抢占美国半数市场

比亚迪斩获美最大储能项目 抢占美国半数市场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证券时报

  全球知名清洁能源知名企业InvenergyLLC日前宣布正式启动其在伊利诺伊州31.5MW的商用储能项目,另外在西弗吉尼亚州的31.5MW的储能项目也将正式上线。据悉,上述储能项目将全部采用比亚迪集装箱式的储能系统,成为比亚迪赢得美国最大新能源大巴项目之后,斩获的美国最大储能项目。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表示:“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具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超长的使用寿命,新能源储能系统是基于比亚迪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


  据介绍,比亚迪是最早进入北美储能市场的中国新能源企业之一。目前,比亚迪已成功打入美国、日本、德国、瑞士等全球多个高端市场,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国家电网、美国杜克能源、美国雪佛龙等。在储能领域,作为最早进入到美国储能市场的中国新能源企业,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业务已占到美国储能细分市场50%以上的份额。


  比亚迪拥有全球最大的新能源铁电池生产基地。在2015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上,李柯对媒体表示,比亚迪今年的电池产能将达到10GWh。目前比亚迪是唯一拥有如此大规模新能源电池产能并真正投入使用的企业,并且在储能及电池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作为巴菲特投资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比亚迪自身拥有的尖端技术能力,使其在北美市场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另获悉,在6月即将举办的2015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国际新能源展上,比亚迪将展出具有全球领先核心技术的新能源光伏和储能产品,展现在极端恶劣条件下产品性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19/article_632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