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绿色客车产业链新风范

比亚迪:绿色客车产业链新风范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张凌霄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我们不得不提的一个成员就是比亚迪。比亚迪2015年带来了从公路客车到物流车,电动出租,商用叉车四辆代表性产品。比亚迪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可见一斑。

比亚迪展台

比亚迪展台


  作为民族大牌,比亚迪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品质为上,2015年道路运输展上,它带来了3辆客车家族产品。分别是C9、C6纯电动客车、T3纯电动物流车。


  C6、C9纯电动客车旨在满足城市居民出行的多样化需求。C6续航里程在240km以上,最高时速超过125km/h,满足客户城际客运、商务接待、公务出行等多种需求。C9纯电动旅游客车采用再生制动,在车辆制动时,将动能转化为电池能,储存到电池中,能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减轻传统制动系统的压力,提高续航里程,节约能源消耗,提高经济性。2015年5月11日晚,比亚迪纯电动旅游客车C9被授予“中国道路运输杯”2015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C9作为比亚迪在旅游客车领域的诚意之作,曾在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作为贵宾接送车首次投入运营。运营期间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获得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12米C9尽显商务客车风采,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

C9纯电动

C9纯电动


  近年来,城市快递业务快速攀升,但全国更大城市纷纷采取禁摩禁电措施。“最后一公里”成为城市物流配送的最大难题。为此,比亚迪推出了T3纯电动物流车,兼具零排放和使用成本低的特点。T3面向的是商用和物流市场,其外观设计简洁实用。在动力上,T3采用了全新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218Ps),最大扭矩则是310Nm。T3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50公里,此外,T3仓货空间可达3.5立方,载重0.8吨以上,采用交、直流两种充电方式,仅需1小时5分钟即可充满基本能够满足城市短途物流的需求。

T3物流车

T3物流车


  国内部分城市推出了新能源物流车不限时、不限行等优惠措施,T3将有效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成本高、效率低的焦虑。T3物流车的市场情况暂时虽无法预测,但是它代表了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不仅仅是常规乘用车,货车、客车往往是排放标准更低、污染更大的车型。因此推出新能源版本,同时借助新能源降低能源成本,都是值得探索的方向,为城市物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而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比亚迪无疑在这上面有着巨大的优势,抑或说肩负着更多责任。


  比亚迪的创新与坚持体现在每一个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他们对于绿色全产业链,节能环保回馈地球母亲的理念孜孜不倦。大气责任的大品牌形象不愧为民族汽车的领跑者。正如比亚迪广告中说的那样,梦想在于行动。优秀的先行者必定是个笃定的践行者。比亚迪的每一次前行,都在向每个人证明着国产汽车也能开辟出一条光明的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1/article_632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