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欧6排放客车出口澳大利亚

亚星欧6排放客车出口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亚星-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迎来第八个客户开放日。在每年一次的开放日中,丰泰邀请海外客户共聚厦门工厂,全面展示企业的方方面面,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活动当天,公司技术总监—来自澳洲的有四十多年行业经验的博伊德先生带领近百位海外嘉宾参观整个生产线,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丰泰公司在客车产品上的技术及工艺先进性,如全承载车身、澳洲高强度渗锌方钢、轻量化等。嘉宾们对丰泰的工艺和技术表示肯定,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

第八个开发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FBC6121BRA1车型的精彩亮相,批量发往澳洲。此车型采用最新欧洲技术底盘,底盘型材采用澳大利亚进口高强度渗锌方钢,使用寿命可确保25年,配备最新研发的8升欧Ⅵ排放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强大的动力,排放更环保、油耗更经济。全车车身采用第三代Huck铝车身的配置,连接部分经受严格的100吨抗压测试,相比于上一代其强度更高、质量更轻、性能更稳定、耐久性更久。易拆卸裙板的设计,更便于快速维修,在发生碰擦时可使车辆及时回到营运状态。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澳大利亚客户BoydDenning表示:“在中国,一般车辆的设计和制造可保证车辆的使用年限为8至10年,但西方发达国家则要求为25年。这个时间已经超过国内要求的两倍时间。因此,要实现车辆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一目标需要遵循不同的主体和制作工艺,但更重要的是注重细节的设计与制造。亚星丰泰已经在这些方面建立满足西方发达国家市场的生产体系,而且没有其他中国制造商能比亚星丰泰更有这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以满足达到西方市场的要求。我们将继续与亚星丰泰展开深入的合作,相信亚星丰泰能够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亚星客车

亚星客车


  近年来,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客车出口销量也呈逐年递增的态势,但是主要出口到亚非拉等欠发达地区,欧美澳等发达地区由于对客车技术标准要求较高,国内企业出口量较少。而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高标准客车出口的厂家,亚星丰泰公司一直致力于国际客车市场的开发,并以向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客车产品为目标,凭借自身技术实力现已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并且每年都能斩获这些市场持续稳定的批量订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2/article_633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