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MAN Lion's城际客车

MAN Lion's城际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备受瞩目的德国曼恩(MAN)Lion's城际客车,是一款符合大型欧洲客车标准的车辆,主要用于城际间交通、摆渡、校车等。MANLion's有12米两轴和13米三轴两个型号。两轴客车配备有动力可达290马力的D08双轨发动机,客车内部座位数55,并配有两个可以停放轮椅的空间和轮椅升降板。MANLion's城际客车具有一流的舒适性,杰出的安全性以及MAN贯有的高品质。这款车辆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并且具备高出勤率、低油耗以及较低运营成本的优点。

MAN Lion's城际客车


  尝试和测试MAN模块化概念


  MANLion's客车尝试使用了MAN的模块化概念,以满足客户对城际客车的不同需求与标准。对客户而言,城际交通运营最大的关注点在于运营成本。因此,新款MANLion's客车设计过程中将重点放在了减重设计、维修保养便利性和D08290马力共轨发动机带来的低油耗等方面。


  MANLion's城际客车:优化的设备


  新款Lion's城际客车驾驶区空间宽敞舒适,易于司机操作。空调和窗帘为特殊设计,驾驶舱和乘客区空调为独立控制,车窗可选择性配备双层玻璃。


  灵活的模块化系统允许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优化配置自己的车辆,如座位区、站立区以及设置升降板方便轮椅和婴儿车上下。客车为双门设计,气动外开式车门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车门通过传感器或无线遥控开关。这种设计不仅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而且作为校车使用也极为安全。


  MANLion's城际客车行李舱有两个版本可选:车辆底部密封的行李舱和车内多孔透明的行李舱。后者可满足不太喜欢把行李放于车底行李舱的乘客的需求。客车行李舱一共含有五个入口,左侧三个,右侧两个。5.2立方米或6.4立方米的行李空间加上人性化的入口高度,非常适合城市公交使用。


  MANLion's城际客车:节能之星


  我们已经全面采取措施,以确保车辆尽可能轻便。通过使用更轻量级的组件,尽可能减轻MANLion's城际客车的总体重量。


  仅仅通过使用轻量级D08系列6缸引擎就为车辆节油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新颖独特的高效空调系统也为车辆减少了65公斤的重量。通过使用六个铝合金车轮代替钢制车轮(双后轴轮胎),车辆减重了约100公斤。此外,更好的导热性也有助于延长刹车和悬挂系统的使用寿命。


  Lion's城际客车也采用了大量高效节能措施:当车辆静止很长一段时间时,它会自动关闭引擎,使得废气、二氧化碳和噪声污染最小化。客车的两级压缩机具有高效节约的操作能力,在车辆不需要供气时,它会自动切换到待机模式。客车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稍微倾斜的全景挡风玻璃,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风阻,减少了油耗。


  MANLion's城际客车在发展中的最大目标是避免高昂的维修成本和降低车辆故障率。MAN客车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了便利的维修服务,有效降低了车辆维修时间成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6/article_633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