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瑞途掀起火辣辣的新轻客主义

黄海瑞途掀起火辣辣的新轻客主义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 作者:欧阳飞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如今,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呈现出了白热化的趋势,在技术、理念等方面进行努力,将差异化的产品呈献给用户,已成为轻客品牌在竞争长跑中取胜的必经之路。黄海瑞途进入轻客市场后,一向波澜不惊的汽车业便变得滚烫火热起来,这个浑身上下透露出不凡气宇的品牌,以其“火辣”的秉性,向世人展现着一个前所未有的轻客新世界。


  火辣的质量:采用高品质硬件


  轻客产品作为一款耐用型商品,其质量问题永远是最被用户所重视的因素。黄海瑞途通过在车型中采用采购自全球的高品质硬件的方式,为该品牌旗下的系列车型植入了过硬的内核,火辣的产品质量令用户称赞。


  “我在购车之前费了不少的周折,因为所购车辆主要是用于短途运输,所以我非常注重车辆的质量,然而市场中不少的轻客品牌大多存在着一些不尽如人意的问题,黄海瑞途在质量方面的严于把控让我非常欣喜,我最终采购了两辆该品牌的车型,”一家物流企业的孙老板说。笔者了解到,黄海瑞途的产品质量出色,已经成为了不少客户在选购该品牌过程中的最主要驱动力。


  黄海瑞途的母公司为曙光汽车集团,瑞途在传承集团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还选择了与世界五百强企业进行合作,动力选择了康明斯发动机,变速箱选择了德国的采埃孚品牌,令产品的品质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准。在其他一些核心部件的使用上,黄海瑞途也同样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这让该品牌系列车型的品质展现出了火辣的一面。

黄海瑞途


  火辣的性能:遵循欧洲标准


  制动性、安全性、承载性被认为是决定轻客产品优劣与否的三大性能,黄海瑞途车型在这三方面的不凡表现,让其成为了轻客行业中的一匹黑马,火辣的产品性能引发业内关注。


  有过多年驾驶轻客产品经验的黄师傅前段时间想购买一辆新的轻客车型,因为前一辆车表现出来的性能实在是差强人意,所以他在选购新的车型时格外注重产品的承载性与安全性。“黄海瑞途这两方面的性能非常令我满意,这样的车辆让我感觉心里很踏实!”黄师傅说。黄海瑞途遵循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准,采用了承载式无骨架、3H型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纵梁、横梁、立柱等主体框架采用高强度板材,车身动静态刚性好、承载性能非常强。


  另外,为了能够为用户节省开支,降低油耗,黄海瑞途还采用顶级技术,使得车辆的油耗较同类车型低出不少,节油性能得到了完美体现。


  火辣的服务:首推原厂定制服务


  随着轻客车型用途的越来越广,车辆改装也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因为传统的轻客车辆改装模式大多为异地改装,车主不但要为此花费高额成本,还要承担车辆的“原汁原味”遭到破坏的后果。黄海瑞途的原厂定制模式,化解了当今车辆改装过程中所面临的痛点。黄海瑞途在车辆的生产原厂设有改装工厂,无论是原厂房车还是原厂校车等各类专用车,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改装。在车辆的改装过程中,用户可以进行全程参与,与工程师共同讨论车辆的改装细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专车。这种改装模式的优势十分明显,既保持了车辆改装前的原汁原味,又保证了车辆的改装效果。


  黄海瑞途的原厂定制模式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火辣的“私人定制”这一改装服务,让众多的用户不再为异地改装而大费周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7/article_633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