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最新力作再次亮相2015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大金龙最新力作再次亮相2015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27~29日,亚洲客车技术第一展——2015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经济、质量、适用、环保”为主题,重点展出整车、零部件、内饰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大金龙携三款年度最新力作亮相,包括自主ISG混合动力公交车XMQ6127、XMQ6129Y纯电动公路车、新经典五系代表作XMQ6119FY,集中展示科技金龙在新能源领域和传统公路市场的创新与研发实力。

大金龙获“新能源客车创新型先进企业”大奖

大金龙获“新能源客车创新型先进企业”大奖


  展示汽车行业中节能与新能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是本届展会一大重点。作为绿色城市出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金龙因在节能与新能汽车领域创新发展中的突出贡献,获本届展会组委会颁发的“新能源客车创新型先进企业”大奖。本次展会,在新能源方面大金龙主推自主ISG混合动力公交XMQ6127和纯电动公路客车XMQ6129Y。XMQ6127是业内首辆符合公交调度运营现状、真正意义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在北京道路运输展上一举获得“2015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不仅倍受业界认可,市场表现同样出色。目前,该车型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实际运营的标杆,赢得广泛好评。实践证明,比传统混合动力节油(气)超过20%,节能效果优异。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实际运营新标杆XMQ6127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实际运营新标杆XMQ6127

“绿动龙威”XMQ6129Y2

“绿动龙威”XMQ6129Y2


  针对公路客运市场新能源需求,大金龙拥有业内最齐全的纯电动公路客车产品线。本届展会推出的“绿动龙威”——纯电动公路客车XMQ6129Y便是其中的代表。“绿动龙威”沿袭龙威家族尊贵大气的标志性外观,搭载国内最优秀的磷酸铁锂电池CATL,运用多项领先的自主绿色技术,让旅程环保、高效、舒适相随。作为新一代公路绿动明星,该车型荣获“2015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

新一代公路客运性价比之王XMQ6119FY

新一代公路客运性价比之王XMQ6119FY


  2015年,在传统客运公路市场,大金龙通过传承经典、创新优化,重磅推出“新经典五系”,迈入5系新的王朝。本次展出的新一代公路客运性价比之王XMQ6119FY便是新经典5系主打产品,获封“最佳公路客车奖”。XMQ6119FY为11米一层半客车,是针对中长途客运市场研发的一款高端车型。与传统11米产品相比座位数更多;与12米产品相比具有售价低、油耗低、座位数多的特点,可以说是兼顾座位数和米数的一款完美产品。市场对该车型充满怀期待,自样车打造完成至5月正式上市前,已斩获全国各地一百多辆订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8/article_634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