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客户良好的口碑源于贯彻核心理念

西沃客车:客户良好的口碑源于贯彻核心理念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有人说“百次的回眸,换得一次的擦肩而过”,您给予西沃公司每一次青睐,都是西沃公司积蓄力量的爆发,对西沃来说最大的收获是越来越多的客户多次选择西沃公司,信赖西沃客车,我们也相信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强有力的广告。

西沃客车

西沃客车


  黑龙江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宝隆)作为西沃公司的合作伙伴,经过多次合作,对于西沃客车优异的品质,踏实造车的理念,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的感同深受,又一次选择了11辆西沃900i系列客车。


  在西沃公司成长的道路上,客户的口碑是滋养西沃客车茁壮成长的养料。每一个拥有西沃客车的客户,都会变成西沃公司亲密无间的亲人,在车辆实际的营运过程中,就车辆的营运表现以及其他问题都会及时向西沃公司反馈;同样他们也是西沃客车成长的见证者,见证西沃客车从初出茅庐的青涩蜕变为现在的有口皆碑。


  西沃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对精品客车的打造,以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专属道路运输方案为己任,这样的理念加上西沃客车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成就了今天的西沃公司和西沃客车的成长。源于对于“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的坚持,更源于客户对于西沃公司和西沃客车的信任,西沃客车唯有将核心理念持续贯彻,相信这也是促使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与西沃公司合作的很大的因素。


  “西沃客车”历经岁月的洗礼,承载着客户对于西沃公司以及西沃公司的寄托,必将不负众望,努力向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528/article_634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