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汇百通荣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奖”

汇百通荣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27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5年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服务建设节能型社会50佳企业”在中国两大客车展之一“BUSTEC客车技术展”召开期间隆重发布,汇百通榜上有名,并力压群雄荣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奖”,获此殊荣,充分说明评委和用户以及媒体对汇百通的充分认可。深圳汇百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习然先生应邀参加于5月27日举行的2015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并发表了主题为“省电是电动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与参加本次论坛的超过150名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者、环保领域重要人士、行业优秀企业管理人员分享经验。

荣获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荣获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汇百通董事局王习然主席大会现场演讲

汇百通董事局王习然主席大会现场演讲


  本届活动2014年8月正式启动,历时8个月,共经历了企业采集和研究、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公示。“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行业创新评价”已经成为了国内新能源车行业最具权威的创新评选活动,是目前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影响最大、受众面最广、公信力最强的媒体评奖。

获奖企业颁奖现场

获奖企业颁奖现场


  自2007年以来,汇百通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技术研制的三代电动公交大客车,其主要技术指标均领先于国内外同类车型,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达到了市场的预期要求。与同类型传统客车相比做到了大幅度的节能减排,而不是将排放前前移至电厂,综合性价比与同类型传统汽车相比,已超过且优于后者,做到了既有社会效益有经济效益。

汇百通纯电动双模式充电双层大客车

汇百通纯电动双模式充电双层大客车


  汇百通电动汽车项目产业化是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需要。电动汽车的本质是改变100多年来传统汽车的能源使用方式,由内燃机热工动力渠道变革为电动机驱动,是能源使用有相对粗放向精细化升级。使用能源方式的改变使整车系统全面升级和提高是必然的。在这个研究与发展过程中,我们已经形成了技术优势,其技术产品同时也必定形成市场优势。

2015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2015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汇百通电动汽车以其独有的专利技术构成的纯电动差点使得技术路线解决了经济性和适用性的,即解开了电动汽车推广的两个“瓶颈”问题!因此,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不断提升“电器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系技术水平和含金量”。沿着习主席指明的方向:“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必由之路”为我国汽车制造业由中国创升级转型,为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5第三届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公交公司代表

2015第三届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公交公司代表


  本届颁奖典礼齐聚了200多位来自各大城市的交通管理者、城市规划者、政策制定者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行业优秀企业决策者,国内60余个城市公交公司管理者。宇通、金龙、中通、申沃、万象、比亚迪、广通、扬子江汽车等多家企业也参加了本届评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04/article_635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