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星锐成湖北黄标车置换首选车型

江淮星锐成湖北黄标车置换首选车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山东网

  33台星锐6系17座客车正式交付给湖北宜昌318客运队,以替换掉老旧、污染问题严重的黄标车,作为客运队全新的运营车辆。近来,为了治理空气污染等问题,湖北省各市县正在加速淘汰并置换黄标车,国四标准的江淮星锐6系成为了这股换车潮中的首选车型,频频获得大规模的订购引发行业关注。

星锐6系客车


  “比比还是江淮星锐好”


  据江淮星锐湖北经销商湖北宏天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总介绍,318客运队要求每天至少发车60次,所以本次采购的33台星锐6系17座客车将要承担高频次、高强度的客运任务。这对车辆性能、安全性以及舒适度都有了较高的要求。在湖北各地的黄标车逐步彻底淘汰的阶段,星锐6系客车作为欧系轻客家族中的一款优秀车型成为了客运队的首选。


  “作为一款客车,首先要保障的就是乘客的绝对安全。”宏天宇王总表示,此次客运队负责人专门去了江淮星锐安徽总部的生产基地做了细致的调研。在了解到星锐6系客车的严格规范的生产流程以及性能指标后,客户对于江淮星锐的安全性彻底放了心。比如星锐6系客车车身采用了多重复合而成的高强度框架,其钣金强度远远超出普通钢板,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稳定性。配合ABS+EBD等行业领先的制动安全系统,通过了严格的质量安全测试,确保行车无忧。除了车辆本身过硬的品质与安全性之外,5年20万公里的服务保障也传递了江淮星锐对自身产品的信心,让客户安心。


  “除了安全性,对于一款客车车型,舒适性也是核心评价指标之一。”宏天宇王总讲道,星锐6系17座客车内空间宽敞,高度与宽度对比市场上的同类竞品都有不小的优势,会让乘客乘坐时更加舒适。标配的人体工学航空座椅,乘坐感觉高档、舒适。行车时,平稳、安静的驾乘体验也使得星锐6系客车的舒适感可以和轿车有一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在车辆造型方面也十分出色。“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的时尚大气的欧洲风尚外观,不仅养眼美观,而且可以使江淮星锐可以成为企业用户形象的最佳代言。”对于江淮星锐的外观,宏天宇王总也是信心十足。


  520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除了值得信赖的用车安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外,江淮星锐还提供了业内一流的服务保障。“我们选择江淮星锐这款车,除了看重它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能、过硬的产品品质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周到放心的售后服务。”本次采购的车队负责人这样讲道。


  “江淮星锐给我们提供了5年20万公里的全球最长质保承诺。覆盖车辆使用全周期的质保承诺,不仅充分保障了我们全程用车无忧,而且也省下了很大的一笔维修保养费用,具体折算下来,光维修保养平均每台车每年能节省8000元。除此之外,星锐还提供了定期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这对我们的客运业务的正常运转有着很大的帮助。”


  客运队负责人还透露:“整个湖北省的黄标车正在逐步淘汰,因此我们需要一款符合标准的置换车型,江淮星锐的产品就这样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在购车之前,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在参观了江淮星锐总部对这个品牌以及星锐520战略有了全面的了解以后,最终确定下来选择了星锐6系。”


  更优惠的价格,更出众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使得江淮星锐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宏天宇王总表示:“在湖北省,不论是城市物流,通勤旅游还是专业改装市场,江淮星锐的表现都相当亮眼。比如现在在武汉汉正街,10辆欧系轻客物流车里面里有8辆都是江淮星锐,用户对星锐的品质和服务都赞不绝口。”伴随着黄标车在湖北的彻底淘汰,江淮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将在更大的范围内,为更多湖北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10/article_636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