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辆XMQ6125CY金龙客车交付四川合作伙伴

20辆XMQ6125CY金龙客车交付四川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00:00 作者:齐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6月25日上午,四川逸安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安旅游)20辆XMQ6125CY交车仪式在大金龙厦门厂区举行,逸安旅游董事长任波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四川逸安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0辆XMQ6125CY交车仪


  作为大金龙的“老朋友”,逸安旅游自1999年首次购买金龙客车后,就一直与我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逸安旗下拥有各类豪华旅游大巴和商务车200多辆,其中约1/3为金龙客车。大金龙成都地区业务员江鹏飞介绍,逸安已连续多次采购大金龙豪华旅游车,“从早期的XMQ6112、XMQ6113,到后来的XMQ6115、XMQ6116,再到XMQ6129和这一批12米新5系,一直是大金龙的忠实用户。”

20辆XMQ6125CY金龙客车交付四川合作伙伴


  谈到车辆选购,任波董事长对记者说:“我们相信大金龙,通过多年的合作,我们对金龙的质量、售后服务都放心。金龙品牌值得信赖,所以才一直合作下来。”除此以外,任波董事长还特别提到,金龙5系大巴的造型非常好,性价比也高,“从外到内都满意。”


  作为西部旅游大省,近年来,“四川游”持续升温。2015年年初,四川省政府又提出了2015年旅游总收入突破5800亿元的目标,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在GDP中所占的比重。顺应良好的市场环境,逸安旅游积极拓展周边线路,以大金龙豪华客车服务游客,实现“双赢”。一位前来提车的司机师傅说:“我们四川美着嘞,客人来四川玩,这里有好山、好水、好酒、好车!”

大金龙XMQ6125CY客车


  据悉,本次交付的20辆XMQ6125CY将主要用于四川各大景区旅游包车,例如峨眉山、九寨沟、乐山等。相信本批车辆将为中外游客带去更完美的旅游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26/article_638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