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泰国代表团参观访问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

泰国代表团参观访问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0:00 作者:五洲龙客车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6月25日,泰国政府、银行代表团一行到访深圳五洲龙新能源汽车集团参观访问,五洲龙集团国际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杨帆及相关领导参与了接待会见。

欢迎泰国代表团到访五洲龙

欢迎泰国代表团到访五洲龙


  据了解,近年来,泰国政府交通部为了改善首都曼谷的大气环境,提高市政设施水平,满足公众出行要求,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新能源客车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交通系统及相关服务支持系统。泰国是一个旅游业十分发达的国家,发展新能源客车来改善大气环境,保持生态平衡变得尤为重要。


  五洲龙集团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新能源客车出口企业,产品已远销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的四十多个国家,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泰国代表团参观五洲龙新能源研发实验室

泰国代表团参观五洲龙新能源研发实验室


  泰国代表团在访问期间参观了五洲龙新能源科技研发大楼,听取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历程及产品介绍,随后实地观摩了各大车间生产线,并试乘了五洲龙纯电动客车,体验车内设施和智能运行状况,嘉宾们参观后对五洲龙集团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和研发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泰国代表团参观五洲龙车间生产线

泰国代表团参观五洲龙车间生产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泰国公路交通部长表示,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借此契机我们来到中国,希望在两国政府的统一推动下,寻找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泰国新能源发展事业。


  五洲龙也表示,对于时下国家新战略构想“一带一路”的推进实施,五洲龙已逐步在“一带一路”所涵盖的海外市场进行了战略布局。中泰双方在新能源客车发展方面合作前景可得到进一步的延伸,发现更多新的机遇,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会议中,泰国代表团对五洲龙在深圳市所投放营运的纯电动客车数量规模赞叹不已。同时根据中国深圳与泰国曼谷应用纯电动客车的实际情况进行对比,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五洲龙在座专家代表给予了专业回答。最后,泰方代表表示,此次到访收获很大,下个月,我们将会邀请五洲龙的专业工程师到泰国曼谷指定道路进行考察,为我们配置出最适合曼谷实地交通的车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629/article_639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