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SLK6129层半豪华客车批量进入山西

申龙SLK6129层半豪华客车批量进入山西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0:00 作者:齐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山西大同市龙途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途旅游汽车公司)于近日批量采购申龙SLK6129车型,目前车辆已全部下线,正式交付龙途旅游汽车公司。

申龙客车正式交付龙途旅游汽车公司

申龙客车正式交付龙途旅游汽车公司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是对山西旅游资源的概括。山西被称为“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博物馆”,境内保存完好的宋、金以前的地面古建筑物占全国的70%以上。古人类文化遗址、帝都古城、宝刹禅院、石窟碑碣、雕塑壁画、古塔古墓、佛道圣地、险堡关隘以及革命文物、史迹等,从北到南,构成了山西古今兼备的人文景观。山西省存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500余处。忻州五台山为四大佛教圣地之一;大同云冈石窟是三大佛教石窟之一;晋中平遥古城是现存三座古城之一。伴随着近年来山西旅游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到山西旅游,山西是典型的为黄土广泛覆盖的山地高原,境内大部分地区海拔在1500米以上,这对车辆的行驶性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采购的SLK6129是申龙层半豪华公路客车,相比同等级客车,申龙层半客车集大容量、高效率、高性价比、多用途为一体。车辆采用国Ⅳ排放技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更加节能环保。最大化为客运企业提升竞争优势。无论是驾驶区域还是乘客区域,精心设计无不彰显申龙对驾乘者的贴心关怀。该车身结构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及封闭环式结构形式的设计,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山西龙途旅游汽车公司与申龙客车合作多年。自2011年首次合作至今,申龙客车的车辆运营情况良好并获得了客户及当地市场的一致认可。申龙凭借企业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及时、贴心的售后服务,已在山西省旅游板块占据主导地位。伴随着品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国家级知名旅游景点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申龙客车还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03/article_640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