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0台扬子江“蓝精灵”纯电动微循环公交将“远嫁”湛江

30台扬子江“蓝精灵”纯电动微循环公交将“远嫁”湛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00:00 作者:扬子江 来源:扬子江客车资讯

  扬子江“蓝精灵”6米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迎来首笔订单,“蓝精灵”正式走向市场,30台“蓝精灵”将“远嫁”湛江。

扬子江“蓝精灵”6米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

扬子江“蓝精灵”6米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


  扬子江“蓝精灵”学名为WG6620BEVZ型纯电动微循环城市客车,其外观如同“苹果手机”,尽显科技、时尚元素,造型“酷萌”,堪称公交车家族中的“小精灵”。车辆电池电控设备后置,车顶安装透明全景式天窗,使车辆内部空间足够宽敞明亮,乘客拥有更多的空间,这款“未来巴士”适用于城市微循环公交系统。


  微循环公交,亦称袖珍公交,是随着城市与交通规划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区域或社区难以被公共交通有效覆盖,居民居住点或活动区域远离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站点,由此应运而生的一种乘客“最后一公里”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WG6620BEVZ型纯电动微循环城市客车

WG6620BEVZ型纯电动微循环城市客车


  而为了改善我国大气质量,让大家能够生活在蓝天白云之下,纯电动公交车将是今后城市公交发展的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扬子江适时研发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引领中国客车发展潮流。扬子江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轻量化的身材随意穿梭畅通无阻,在社区、小街小巷行驶,给市民带来了安静和便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07/article_640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