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G-BOS 助力青岛客运智慧运营

海格G-BOS 助力青岛客运智慧运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00:00 作者:紫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青岛四方客运有限公司是青岛市专业的客运租赁公司,旗下运营车辆380余台,主要为中国中车庞巴迪青岛工厂提供通勤班车服务。从2011年起,青岛四方客运开始陆续购入海格客车,目前保有量达到100台。吸引客户的除了海格客车自身的优秀性能,还有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这一先进的科学管理工具。

四方客运旗下的海格客车

四方客运旗下的海格客车


  中国中车庞巴迪青岛工厂是当地知名的国有企业,其厂区分布较广,几乎覆盖整个青岛市区,甚至涉及周边市郊,班车通勤需求量大且线路复杂。如何合理进行车辆和线路的匹配,如何对这样复杂的班车运营进行有效管理,安全准时为庞巴迪员工提供上下班通勤服务,四方客运迫切需要现代化的管理工具,实现对班车运营的科学有效管理。四方客运从安全和及时调度两大基点出发,对行业内多家品牌的客车管理系统经过实际使用比对,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脱颖而出,成为了四方客运重点关注的运营解决方案。


  当接到四方客运的迫切需求后,海格服务工程师和创程G-BOS工程师第一时间联系四方客运,向四方客运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G-BOS的功能优势,以及在车队管理方面的强大功能。当四方客运管理层了解到海格G-BOS不仅可以在线监控车辆的运行线路、运行位置,更可监控司机不良操作,对油耗进行管理,并通过分析驾驶员不良驾驶行为,进行规范操作助力车辆安全运营,认为G-BOS正是他们需要的管理系统。2014年11月,四方客运与海格联系,讨论为车辆加装G-BOS相关事宜。


  创程G-BOS工程师与四方客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立即进行面对面的技术沟通,确认了实际需求,并在最快的时间里为四方客运提供了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份详细又专业的解决方案书赢得了四方客运的倾心,他们爽快拍板决定采用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

海格G-BOS设备

海格G-BOS设备


  经过半年多的使用,加装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车辆,体现出油耗统计精准、车辆地点定位精确的优越性,无论车辆行走在狭窄的村道还是拥挤的城市道路上,都能即时精准定位,降低了车辆管理的难度,有效保障了班车的安全、准点到达。因为司机可以及时方便的查看自己的操作数据分析,他们在随后的驾驶时就特别注意。急刹车猛踩油门少了、空档滑行少了,安全性提高了,乘坐也更舒适平稳了。事实证明,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表现,明显优于四方公司原有的运营系统,客户非常满意。


  为了提高响应时效,提升服务品质,除了对四方客运G-BOS管理人员和司机进行培训外,海格与上海创程联合四方客运公司修理厂还共同建设了G-BOS专项服务站,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硬件设备能得到第一时间的维护。这一专项服务也让客户对海格的及时有效服务赞不绝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3/article_643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