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英文网助力福田赢得沙特大单

客车英文网助力福田赢得沙特大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0:00 作者:若可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福田汽车董事会发布公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沙特阿拉伯Al-KifahMotors签订了220辆福田高端皮卡—拓陆者(Tunland)、35辆蒙派克S和50辆风景G7的销售合同。目前,公司已收到买方开立的全款信用证正本,该合同的顺利履行有助于福田汽车在海外市场的推广。

  Al-Kifah Motors公司总经理Abdel Karim Awwad出席“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海外市场发展座谈会”

    2014年底,Al-KifahMotors公司总经理AbdelKarimAwwad联系到中国客车英文网,表达了和中国商用车企业合作的意愿,并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

  2015年1月8日,中国客车英文网读者,来自沙特的Al-KifahMotors公司总经理AbdelKarimAwwad,应邀参加“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海外市场发展座谈会”,和来自国内的整车与配套企业积极交流中国商用车企业在沙特市场的发展机会。座谈交流会后,AbdelKarimAwwad更加坚定地认为,中国的客车与客车零部件将在沙特市场有着丰富的发展机会。AbdelKarimAwwad委托中国客车英文网推荐中国客车行业可信赖的制造商与适销产品。

  Abdel Karim Awwad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2015年1月9-15日,AbdelKarimAwwad到访了中国客车英文网推荐的企业,得到了福田汽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等热情接待,北京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灿亮等高层领导亲自接待客车英文网推荐的意向来宾。经过多方考量,AbdelKarimAwwad最终选择了福田汽车作为深入沟通交流的意向单位,就商用车全系代理权进行深入探讨。2015年4月14日,Al-KifahMotors公司总经理AbdelKarimAwwad及公司管理层第三次到访福田,双方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落实确认。

  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灿亮接待沙特客户到访

   随着销售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重点落实到三款乘用车:拓陆者、蒙派克S和风景G7,福田将这三款车型的代理权交给了Al-KifahMotors公司,首批总计305台订单顺利开启双方合作。福田汽车在沙特市场份额也将随着这一合作的顺利进行得到更大的提升。

  AbdelKarimAwwad在给客车英文网的来信中表示:“感谢客车英文网这样的平台,让他可以全面、及时地了解中国客车行业发展动态,了解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行驶在全球各地,这使我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客车行业合作,在中国客车行业中选择合作伙伴的信念与决心。”

  中国客车英文网创立于1999年,怀抱着把中国客车介绍到全世界的原始梦想坚持,成为中国客车与海外市场的纽带桥梁。无数海外买家,在中国客车英文网帮助下,建立起对中国客车的信心,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中国客车海外市场出口额从1999年不足3亿元增长到2014近超过100亿海外市场规模。客车英文网创始人吴永强表示:“互联网+,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营销的本质就是传播。1999年以来,中国客车借助互联网传播手段,响誉全球。非常荣幸地,客车英文网成为全球客车采购者信赖的、参考与咨询的传媒平台,非常荣幸地,每天数以千计的采购商通过客车英文网在继续深入认知、选择中国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4/article_643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