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客车:洛阳阿普旅汽批量旅游客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申龙客车:洛阳阿普旅汽批量旅游客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28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携手河南洛阳阿普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普旅汽”)在申龙公司厂区隆重举行了批量豪华旅游客车交车仪式。

洛阳阿普旅汽批量旅游客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洛阳阿普旅汽批量旅游客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申龙客车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闫志虎先生主持并致辞


  仪式由申龙客车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闫志虎先生主持并致辞,随后阿普旅汽公司总经理孙国巍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最后,申龙客车企业发展总监陶荣华先生将象征着出发启程的“金钥匙”交到阿普旅汽公司代表手中,现场掌声连连,礼花如雨,氛围犹如天气一般异常火热。

洛阳阿普旅汽公司总经理孙国巍先生发表致辞


  地处千年古都、牡丹花城的洛阳阿普旅汽公司是当地极具影响力的大型旅游租赁车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成立至今,锐意改革,发展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目前供公司车辆类型涵盖从7座商务车到59座豪华大巴的各种车型,拥有丰富的涉外、旅游、会议接待经验。“服务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经营规模化,管理科学化”是洛阳阿普旅汽公司的管理发展理念,这与申龙客车多年来的倡导与追求不谋而合。

申龙客车企业发展总监陶荣华先生(左)向阿普旅汽公司代表交付金钥匙


  申龙客车与阿普旅汽公司首次合作就能获得批量订单,不仅源自于申龙客车在旅游客运市场中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阿普旅汽公司对申龙品牌的信任。据了解,本次阿普旅汽公司购买的均为SLK6872系列旅游客车,该车型是申龙客车最为成熟和经典的产品之一,多年来在旅游客运市场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整车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曲面过渡自然流畅,线条饱满,磅礴大气而富有内涵。作为旅游客运市场的畅销车型之一,SLK6872系列旅游客车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无论在车辆性能还是油耗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

申龙客车

申龙客车


  申龙客车销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有幸与阿普旅汽公司达成合作,我们将非常珍惜这次提供产品与服务的机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车辆服务保障工作,让阿普旅汽公司放心满意”。在未来的合作中,申龙客车将与阿普旅汽公司共同努力,为洛阳的旅游业发展尽一份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8/article_643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