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八期“相约梦想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第八期“相约梦想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00:00 作者:许会增 来源:大河网

  看到了“大鼻子“校车的生产流程,体验了“水帘洞”带来的刺激。2015年7月27日上午,第八期“相约梦想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的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代表穿着民族服装和河南省内贫困山区及打工子弟学校品学兼优的学子,共同参观了郑州宇通工业园。

第八期“相约梦想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第八期“相约梦想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在宇通公司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乘车参观了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参观展车时,孩子们开心的在黄色的“大鼻子”校车前驻足合影,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来自哈密市的维吾尔族学生难掩兴奋,对记者说:“原来我们乘坐的校车就是在这里生产的,太神奇了!”在淋雨实验室里,车内的孩子们兴奋的摸着窗户,体验“水帘洞”带来的欣喜和刺激。

学生们参观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

学生们参观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


  在夏令营期间,宇通精心为孩子们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游览清明上和园,了解宋代民俗风情;欣赏水上实景演出《东京梦华》,感受古都的繁华胜景;造访中国名刹——少林寺,探索功夫传奇;参观郑州市科技馆,体验创新力量;游历河南省博物馆,感悟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同学们还将和宇通志愿者一起拜访抗战老兵,面对面聆听老人讲述在国家危亡时挺身而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的崇高情怀。最后两天,在成长训练营中,孩子们还将体验生产劳动和社会责任,参与拓展训练,不断挑战自我,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宇通公司依托爱心宇通、展翅计划和社会开放日三大公益平台,截至目前,宇通公司累计向社会捐资1.33亿元,直接救助5.6万余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29/article_644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