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受热捧

福田欧辉“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00:00 作者:欧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29日,福田欧辉客车搭载福田汽车集团举办的“对话长江经济带共建绿色生态廊道”2015中国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福田汽车集团新能源技术应用及绿色装备成就展同期举办“情系潇湘智绘蓝天”2015福田欧辉湖南地区新能源产品推介会,来自湖南长沙、株洲、益阳、湘潭、常德以及湖北黄石等地区近100名客户代表与欧辉客车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媒体见证了福田欧辉“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受热捧的精彩瞬间。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先生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先生致辞


  推介会现场,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现军全面介绍了欧辉客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家战略背景下,福田欧辉客车如何响应福田汽车2020战略;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就欧辉客车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及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先生介绍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先生介绍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


  客车代表品鉴欧辉客车展出的城市明星纯电动巴士、弥勒电动巴士、迷你社区电动巴士、混合动力商务班车四类产品系列后赞叹不已。来自邵阳、湘潭等地的客户代表现场与欧辉客车签署了邵阳扬子新能源客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与湘潭湘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领导及嘉宾参观样车

领导及嘉宾参观样车


  据了解,福田欧辉推出的“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支持方案、商务金融方案以及服务保障方案。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一体化运营支持、客车行业首家一站式嵌入服务以及商务金融解决方案,使福田欧辉在帮助公交企业解决新能源客车采购、运营难题的同时,引领了从产品技术创新到城市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升级。

湖南湘潭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钱湘衡先生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总经理范现军先生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湖南湘潭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钱湘衡先生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总经理范现军先生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介绍,在产品层面,福田欧辉通过自主研发的e-AIR智能冷却系统、4D防护车身技术、整车阴极电泳等核心领先技术,确保用户安全可靠驾驶,经济便捷运营,并根据产品应用路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运营支持层面,能基于客户运营需求、运营线路、资源及能力,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运营支持方案;商务金融方案则通过国家、地方多级补贴以及融资租赁、银行按揭两大企业金融政策,帮助公交用户解决采购难题,降低一线公交运营企业的资金压力。

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邵宏先生与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先生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邵宏先生与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先生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福田欧辉客车“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成功输出城市公交整体解决方案,凭借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通过实践检验,市场反应热烈。如今,该模式被复制应用到长江经济带区域,将大大助力长江经济带生态廊道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众所周知,长江经济带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11个省市,面积约205万平方公里,人口和生产总值均超过全国的40%;主要任务是提升长江黄金水道功能,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培育全方位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绿色生态廊道,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30/article_644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