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客车:捷冠3代协奏“康定情歌”

大金龙客车:捷冠3代协奏“康定情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隆重的川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纪念仪式上,有一辆高原新型客车高调亮相、抢尽风头,它就是大金龙的捷冠3代——XMQ6821。从此,捷冠3系列车型在四川、西藏声名远播,成为两地的热卖产品。我们要讲的就是捷冠3代另一代表作——XMQ6901与康定新川藏运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川藏运业)的故事。


  2015年7月,新川藏运业将2015年第二批XMQ6901开回家,火速上牌,现在已忙碌穿梭于成都至康定、九寨沟等四川主要景区的旅游路线上。XMQ6901虽非高原车型,但与XMQ6821是“直系血亲”,同样满足制动气压1.0Mpa的标准,汽车的制动力得以大幅提升;针对高原高寒的特殊环境,搭配燃油预热、独立水暖、低温保护等系统。另值得一提的是,XMQ6901后悬架采用L型结构,兼顾了整车布置空间与侧倾角刚度的需求,目前此技术属大金龙专有。


  正因为以上种种优势,新川藏运业已经连续多次购买此系列车型。新川藏运业是甘孜藏区唯一一家长期从事高原运输的企业,拥有四十余年公路运输历史,全司共有营运线路74条,线路不仅覆盖甘孜州18个县,而且还开行了西藏、云南、青海及多条跨区线路。如此规模的实力企业在选车标准上自然十分严格,“实不相瞒,买车前我们已经做了多方调查。在川藏地区,有好几家企业都购买过捷冠3,使用情况一问便知。”新川藏运业旅游分公司经理李建军说。

大金龙客车


  “茶马古道、翠湖、雪峰……我们的车在如画的旅途上驰骋,不仅为游客提供运输服务,同时也是一个形象工程。蓝天白云下,青山环绕、碧波荡漾,搭配着灵动时尚的安全保镖——XMQ6901,实在和谐。我们希望游客在兴尽而归后,能在记起四川美景的同时,记得我们的车,记得我们的企业!”李经理笑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731/article_644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