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客车之你所不知道的青运会

大金龙客车之你所不知道的青运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00:00 作者:大金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18-27日在福州举办。赛事期间,金龙客车将提供三款共150辆热门纯电动通勤车。金龙客车作为第一届青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小编特地来科普一下青运会的那些事。


  其实,“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第八届城市运动会”。说到城运会,大家是不是觉得熟悉了一些?创办于1988年的城运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我国仅次于全运会的第二大综合型运动会。前七届城运会分别在山东淄博、河北唐山、江苏南京、陕西西安、湖南长沙、湖北武汉、江西南昌举行。


  由于国际奥委会设立了专门面向14至18岁年轻人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为了更好地与青奥会接轨,2013年国务院批准,“全国城市运动会”正式更名为“全国青年运动会”。


  2015年,新更名后的“第一届青运会”选址福州!将有全国2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吸引超过十万人现场观摩。


  可以说,青运会是我国全面实施“奥运争光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我国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成长的摇篮,是中国高水平竞技、全民健身的催化剂。


  本届青运会将设置26个大项,除福州作为主赛区外,福建其他八个地区(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三明、宁德、南平)及平潭综合试验区,都将承担一个大项目的比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03/article_644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