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林大宇再获越南大单 前7月出口增13.6%

桂林大宇再获越南大单 前7月出口增13.6%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00:00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桂林大宇客车再传喜讯:桂林大宇客车交付越南河内成功机械公司142辆大型客车。这笔订单不仅显示了越南市场对桂林大宇客车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充分认可,更成为其2015年前7个月在出口市场实现逆势增长的又一力证。

  东盟市场稳固前7月出口同比增长13.6%

  近年来,桂林大宇凭借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地理优势,以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与东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每年的出口数量和金额均稳步上涨。

 桂林大宇客车

 

 桂林大宇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2015年1-7月份,桂林大宇客车的出口量较2014年同期增长13.6%。尤其在越南市场,“自2006年开始,桂林大宇在越南的销量正在逐年以8%左右幅度递增,每年都有近百辆的购买量。”

  记者了解到,2015年以来,我国客车行业整体出口量、出口额和出口均价均出现下滑,桂林大宇客车能在出口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实属不易。

  对此,这位负责人表示,近两年,由于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客车行业竞争加剧,桂林大宇也面临着较大的销售压力。为此,公司决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外市场的整体竞争力,以实现稳步发展。

  “一方面,公司加大了技术研发力度,针对国际市场需求开发出了一批新车型;另一方面,针对海外订单不断增长的情况,公司专门成立了海外售后服务小组,对海外客户反馈的售后服务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不定期组织售后服务人员对客户进行巡回服务,并对代理商维修人员进行车辆使用及维修培训。同时,我们会不定期邀请国外客户的技术代表,到桂林大宇进行系统培训。”

  这位负责人认为,正是桂林大宇通过与海外客户各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保障了当地客户车辆的正常运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坚定了海外代理商进一步扩大市场的信心,从而使得桂林大宇在海外市场屡获佳绩。

  不仅如此,桂林大宇还通过加强与韩国大宇海外销售团队的合作,利用韩国大宇在全球海外市场的销售渠道,对公司产品进行推广,充分发挥出桂林“智造”在海外市场的品牌优势和成本优势。据了解,目前在东盟地区,桂林大宇已成功出口到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老挝、新加坡和泰国等地,并取得了稳定的销售业绩。

  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达到国际水准

  此次出口越南的车型,为桂林大宇的成熟型GDW6119H和GDW6117HK耐用型两款客车产品。为了贴合当地使用需求,桂林大宇根据越南的路况和气候条件,对两款车型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改进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各项性能,同时也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预留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被称为“阳光美景”的GDW6119H客车,是桂林大宇专为旅游客运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高级豪华客车,车身长度为10.8米,24~49个座位数,采用韩国大宇和玉柴多种型号发动机配置;而GDW6117HK客车,则是“阳光?美景”GDW6119H的升级产品,其凭借经典的造型、豪华的内饰和优异的整车性能,迄今为止单车型销量已超过2000辆。

  GDW6119H系列车型在研发之初,便经过无故障运行共计1.5亿公里的试验。该车上市以来,在安全、节能和品质方面均获得好评,其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更是通过了国内外市场的实践检验。

  另一款GDW6117HK客车,在10.99米长度的车厢内,通过空间优化及座椅的合理化布置,在满足高一级客车标准的情况下(含中开门),最多可装配49个座位,达到11.5米以上客车的使用效益。“该车还能以更低的燃油消耗、更优的空间布置、更高的安全性能、更丰富的动力配置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作为GDW6119H车型的升级产品,GDW6117HK不仅沿袭了前者的耐用与节油性,还通过大宇客车技术中心采用CATIA系统进行有限元分析,实现了高刚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车身强度和抗扭强度大大加强。此外,GDW6117HK采用国内知名品牌钢材打造的加强型大梁和高承载量前后桥,配以国际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和盘式制动,成功通过了国家客车安全侧翻试验,具有优异的高速行驶稳定性与安全性。

  经过多年发展,桂林大宇客车正秉承“最安全、最耐用、最经济”的原则,让更多用户在尽享客车先进技术的同时,赢取更多的经营利润,实现多方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17/article_647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