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0辆大金龙新能源公交车交付绍兴市柯桥公交

200辆大金龙新能源公交车交付绍兴市柯桥公交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00:00 作者:大金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8月13日,大金龙新能源产品浙江品鉴会暨200辆新能源客车交付仪式在绍兴举行。金龙“绿动军团”XMQ6127自主ISG混合动力城市客车、XMQ6110纯电动通勤车等新能源产品悉数亮相,为参会嘉宾全面展示大金龙在新能源方面的研发成果。

金龙新能源产品浙江品鉴会现场

金龙新能源产品浙江品鉴会现场


  绍兴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目前,柯桥区近600辆公交车中,有60%为新能源车辆。本批交付的XMQ6106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采用ISG系统,搭载先进的多元复合锂快充锂电池,10分钟即可充满;国标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35km,是真正符合城市公交运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XMQ6106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

XMQ6106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


  “引入大金龙新能源车对我区开展‘五气合治’工作起到重大助推作用,车辆节能环保,有效降废气、减尾气,”柯桥区副区长毛吉泽在致辞中表示,“绍兴事业部在本地经过多年的发展,让我们对大金龙新能源产品可靠性能和品牌实力很有信心,这为合作共赢打造新能源绿色交通网络提供了坚实基础。”

会议嘉宾参观大金龙精品客车

会议嘉宾参观大金龙精品客车


  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表示,公司从新能源技术应用到提出系统管理方案,从布局新能源产品到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售后服务,都为新能源汽车推广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实践是检验新能源客车性能的唯一标准”,这是大金龙在推广新能源客车时打出的口号,也是对研发新能源客车提车的基本要求。产品的成功要依从于市场的认可,本次200辆新能源车交付柯桥公交,必将成为大金龙新能源客车性能检验的又一成功案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17/article_647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