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时代电动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车辆顺利交付

时代电动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车辆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00:00 作者:予舒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8月17日,时代电动全新开发的10米纯电动客车顺利交付台湾百徽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该公司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这是继2015年7月交付台湾纪旸公司新能源客车后的又一台商项目。

  时代电动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车辆顺利交付

    时代电动海外事业部、台湾合作方以及在大陆终端客户等20人参加了交付仪式。仪式期间,各来访领导对我司的技术研发及制造能力给与极大肯定,并且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时代电动全新开发的10米纯电动车TEG6106BEV03

    此次项目是由时代电动提供整车,台湾合作方凭借与大陆地方政府的合作背景开拓市场,共同打造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江苏省、山东省、四川省等地区推广时代电动研制的纯电动公交客车。


    时代电动海外事业部、台湾合作方参加交付仪式

    此次样车为TEG6106BEV03,是搭载公司第四代ePower纯电驱动系统,面向现代城市公交打造,满足客户对中高档客车需求的纯电动城市客车。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提高了车身的抗侧翻及抗正面碰撞能力。高品质电泳,严酷耐盐雾实验超过1000小时,车身寿命将长达十年。采用永磁电机,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安装了时代电动“云智通”,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采用慢充快补的充电方式,充电便捷,续驶里程可达200Km以上。整车拥有一系列防护装置,实现防火、防爆、防漏电,电驱动系统防护等级达到IP67,确保车辆可靠、安全。

  时代电动TEG6106BEV03

    此次车辆的交付,标志着公司首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完成,更为公司开拓省外市场及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818/article_647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